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轟柯文哲歧視!張雅琴放話「陪你驗智商」:就不信比你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9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9 23:11
張雅琴放話要陪柯文哲驗智商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、柯文哲臉書)
張雅琴放話要陪柯文哲驗智商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、柯文哲臉書)

我國自購59.4萬劑AZ疫苗上週六(6日)抵台,卻被發現效期僅24天到11月30日,被酸是「即期疫苗」。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解釋國際間交貨時程難確定,強調可在效期內接種完畢才會接受,結果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怒嗆白癡理由,還說「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是不是?」對此,有「戰神主播」封號的張雅琴昨(8)日怒轟柯P根本是歧視,還放話要柯重驗智商,「我張雅琴陪你驗!我就不信我驗出來會比你低多少!」

更多新聞: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! 母「坐輪椅對打」陪女熬婚變

 

 
張雅琴認為柯文哲骨子裡就是歧視別人。(圖/翻攝自年代新聞CH50 YouTube頻道)

柯文哲日前談及這批AZ疫苗效期短一事,怒批莊人祥:「他是認為我智商不到70是不是?一聽起來這就白癡的理由」,結果被誤解成他罵莊人祥智商不到70。昨北市府緊急澄清,指柯說的是「他是『認為我』智商不到70是不是?」並稱當天現場吵雜加上戴著口罩以致誤解,絕對沒有批評莊人祥智商不到70。

更多新聞:方文琳、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「遞獎大使」喊:無比榮幸

 
 
柯文哲(圖右)再批莊人祥把老百姓當白癡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、TVBS資料照)

對此,張雅琴昨在播報《年代晚報》時,提及「智商70」風波,她說雖然北市府緊急澄清,但她相信自己沒有重聽,也認為柯文哲是在硬抝。張雅琴直指柯P一個很大的缺點就是三不五時就會突然講自己智商多少,「他自豪他的智商很高,但是我覺得柯市長的智商一定要再去測一下,我強烈地懷疑你的智商有沒有這麼高,因為你常常在做很蠢的事情!」還放話「我張雅琴陪你驗,我就不信我驗出來會比你低多少!」
 
張雅琴還說有什麼事就好好講,何必要講到智商,認為柯文哲骨子裡就是歧視別人,抱著「朕即是朕,朕即是天下」的想法,認為別人智商都比他差,因此看不起別人,最讓她氣憤的是智商70就是指腦部有輕度智障,「你這什麼意思?你這就是罵人嘛!」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疫苗+1

#AZ疫苗#AZ#即期疫苗#莊人祥#柯文哲#智商#張雅琴#重驗#戰神主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8

0.0760

0.2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