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黑隋棠穿黑蕾絲躺床 挺D球「自摸勾引」老司機全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23:14
蘇珊換上改良式性感旗袍,十分撩人。(圖/JKF提供、翻攝自蘇珊臉書)
蘇珊換上改良式性感旗袍,十分撩人。(圖/JKF提供、翻攝自蘇珊臉書)

畢業於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校花級美女、JKF女郎蘇珊,有「暗黑小隋棠」封號,日前她為JKF雜誌拍攝11月封面,穿上黑色改良式挖空旗袍和成套內衣褲,高衩一路開到蜜腿根部,還搭配紅色網襪和自摸勾引等動作,性感度爆表。

更多新聞:離婚4個月!江宏傑被抓包「女友在床邊」嚇慌:沒穿褲子

 

 
蘇珊穿上紅色網襪,性感度爆表。(圖/JKF提供)

從小就熱愛運動的蘇珊,渾身充滿運動健將氣息,這次拍攝大尺度福利照,主題是「暗黑小隋棠蘇珊欲求不滿的肉食女」,蘇珊要在拍攝中展現慾火難耐自摸勾引的模樣,讓人心跳加速想一起解放,她傲人的D級雙峰搭配高衩蕾絲開到根部,讓不少網友狂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誤信媽媽群組!崔佩儀買股「賠掉一部賓士」慘套牢5年

 
 
蘇珊傲人D級雙峰搭配高衩蕾絲開到根部,讓不少網友狂噴鼻血。(圖/JKF提供)

蘇珊表示感謝JKF給她舞台,「拍出來的作品是很唯美性感的,希望更有突破是未來要學習的功課。」她還分享在模特生涯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天,某次在橋下拍攝,主題是扮演特務被壞人追殺,「我拿著一把假槍繞著車子跑,背景音樂伴隨著旁邊阿公、阿嬤練習吹口風琴的聲音,那個畫面真的很搞笑又尷尬!」

 
蘇珊換上改良式性感旗袍,十分撩人。(圖/JKF提供)

對於今年即將進入尾聲,蘇珊審視這1年來的表現,決定未來要做出差異化,呼應運動健將的形象,多拍攝健康又清新的題材,帶給大眾正能量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暗黑隋棠#蘇珊#JKF#JKF女郎#蕾絲#躺床#高衩#自摸#勾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0

0.0787

0.21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