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目睹女兒「亞洲蹲」 柯有倫嚇壞徒手接「黃金」

記者 米狄亞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7:00
柯有倫(左)跟邱凱偉上節目聊爸爸經。圖/TVBS
柯有倫(左)跟邱凱偉上節目聊爸爸經。圖/TVBS

TVBS 歡樂台42台《11點熱吵店》播出一周年,節目升級成「旗艦店」並推出全新特別單元「嬌妻團」,由主持人Melody擔任團長,一同探討兩性之的各種問題。許多男藝人在演藝圈是閃亮巨星,但從小孩誕生那刻起,搖身一變成為「超級奶爸」,首集就特別企劃邀請到歌手柯有倫、及剛獲得56屆金鐘獎「戲劇節目男配角獎」的Darren邱凱偉,由「嬌妻團」好好檢視,他們到底是「神隊友」還是「豬隊友」。


 
 
主持人沈玉琳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,他說當爸爸的第一年極度難熬,柯有倫點頭附和:「該賣的東西都賣掉了,我賣掉了我的寶貝越野車。」有小孩後,老婆跟柯有倫說越野車跑山路會有危險,希望他少去,只好第一個賣掉。他笑說:「以前很疼愛的老婆,現在跟教官一樣。」原本熱愛戶外活動的柯有倫訴苦「現在無法擁有任何興趣」,並透露能打打兵乓球已經很開心了,知道要錄《11點熱吵店》,興奮到早上6點就起床做準備,歡呼終於可以出門透氣。「嬌妻團」楊皓如聽完忍不住跟現場的男士說:「爸爸犧牲的是娛樂時間,但媽媽犧牲的是整個人生。」柯有倫並得意分享能獨自帶女兒三天,跟女兒在家都會呈現「半裸體」。曾經有一次女兒沒穿尿布就跑走,柯有倫轉頭見女兒突然「亞洲蹲」,驚覺不妙,大喊「不要!」順勢把手伸過去,一把接住女兒的「黃金」,並自嘲可以順便檢查一下女兒吃的東西有沒有消化。


 
邱凱偉說柯有倫還算是「半神半豬」,但自己就是「豬隊友」。小孩早上需要餵奶,但邱凱偉說他完全屏蔽哭聲,一開始老婆都會一直踢他,強迫他起來餵奶,久而久之,腦波漸漸跟哭聲融合,就再也聽不見了,他不好意思地表示:「我都睡到十點,十點後才換我帶小孩。」讓現場的「嬌妻團」大喊:「也太好命了吧!」
 
 

 
《11點熱吵店》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、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,每周一到周五晚間11點播出,節目精彩可期,敬請期待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時間#全球#新聞#討論#TVBS#金鐘獎#女兒#藝人#媽媽#歌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7

0.0356

0.1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