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野外晃動片流出!啦啦隊女神「堅挺溢出」彈力撞暈2萬人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5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15:27
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中職樂天桃猿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​巫苡萱擁有傲人魔鬼般身材,再加上清純的天使臉蛋,吸引75萬粉絲死忠追隨。而巫苡萱日前曬出2段熱舞影片,只見她與另外2名啦啦隊女神琳妲與籃籃穿著背心性感扭動,3對巨球不斷晃動,讓粉絲全嗨翻!

更多新聞: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!白家綺現身洩「隱疾纏7年」:該放手了

 

巫苡萱舞蹈超性感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巫苡萱、琳妲與籃籃組成團體「苡顆籃蛋」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日前3人也一同出席桃園主場舉辦熱舞,讓現場嗨爆了。從巫苡萱曬出2段影片可見,3人都穿著灰色細肩帶V領背心,大露胸前深溝,渾圓胸型全被看光。

更多新聞:峭壁現詭影「人漂半空」!他一看失蹤登山客崩潰:同一人

 
巫苡萱身材傲人。(圖/翻攝自巫苡萱IG)

隨著音樂進行,巫苡萱、琳妲與籃籃3人不時前傾、搖晃,凹出火辣S形曲線扭動,表演中甚至起立蹲下大露M字腿,尺度火辣瞬間破表,而3人上圍在擺動下也不停彈跳,背心都快要擋不住了。

更多新聞:白家綺驚爆送醫!急性膽囊炎「開刀3小時」尪凝重急奔

巫苡萱、琳妲與籃籃整個養眼大放送,當天還拿起指揮棒狂甩猛跳,手不斷狂搖,傲人胸器也前傾抖了好幾下,搖晃程度讓現場來賓眼睛全黏在上面,也吸引2.9萬名粉絲讚爆,「好香」、「你們好嗨我好喜歡」、「太香了吧,好喜歡~~都快hold不住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巫苡萱#琳妲#籃籃#啦啦隊#女神#職棒#熱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7

0.0842

0.2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