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明日花綺羅扮《魷魚》開拉鍊亮巨球 下身失蹤洩美臀禁地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8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8 11:40
明日花綺羅自AV界引退後,依舊保持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明日花綺羅自AV界引退後,依舊保持超高人氣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日本「AV天后」明日花綺羅擁有苗條身材、亮眼外型與傲人上圍,是許多老司機心目中的D槽女神,去年宣布正式從AV界引退後,依舊保持高人氣,近日她也跟上現象級韓劇《魷魚遊戲》風潮,扮起劇中參賽者穿的運動服造型,不僅上身拉鍊全開,下身也失蹤,火辣程度破表。

明日花綺羅拉鍊全開,展現天后霸氣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 
明日花綺羅5日在IG發文「你們要一起玩《魷魚遊戲嗎?」隨文附上打扮成參賽者的一系列辣照,畫面中可見,她身穿亮藍色運動服,跪在復古沙發上,身旁佈滿Q版工作人員玩偶,最辣亮點就是她將拉鍊拉到肚子,大方露出白色蕾絲內衣,展現超兇雙峰與雪白肌膚。

明日花綺羅扮成067號脫北者姜曉。(圖/翻攝自明日花綺羅IG)

另一組照片中,明日花綺羅扮成「067」號的脫北者姜曉,她整個人窩在沙發上,雖然上半身僅露出纖細手臂,但下半身只穿純白色內褲,大玩「下身失蹤」風格,側身視角中蜜桃臀和美腿展露無遺,讓粉絲看得鼻血直流。

明日花綺羅分享《魷魚》性感照,大批粉絲都暴動直呼「太可愛了,好美」、「管它魷魚還是章魚,我們都願意陪妳」、「女神,太辣了啦」、「綺裸遊戲」、「這種遊戲,我絕對想玩」、「快給明日花綺羅一盒碰糖」。
 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日花綺羅#魷魚遊戲#AV天后#IG#身材#運動服#內衣#性感#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773

0.2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