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7 14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7 14:39
柯震東靠著電影《金錢男孩》二度入圍金馬影帝。(圖/TVBS)
柯震東靠著電影《金錢男孩》二度入圍金馬影帝。(圖/TVBS)

柯震東靠著電影《金錢男孩》入圍本屆金馬獎影帝,片中他飾演為錢出賣肉體的男妓,與林哲熹有養眼的肉體交流。談到片中的親熱戲碼,柯震東坦言自己在事前有特別參考歐美版男男激情的影片,他更自爆:「我就…稍微用快轉的方式看完啦!」

更多新聞:《愛的迫降》確定翻拍成美劇!網笑:是要降去哪

 

林哲熹(左)與柯震東在片中有精彩的情慾戲。(圖/TVBS)

《金錢男孩》的故事背景被設定在一個中國南方的虛擬城市,出生於中國的奧地利華裔導演 C.B. Yi雖選擇在台灣進行拍攝,但片中的演員卻都用著大陸口音表演,柯震東與林哲熹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時解釋,兩人當初並沒有被要求改變口音表演,柯震東說:「導演只是想要說一個華人世界傳統教育下的故事。所以他希望找我們來演自己。」林哲熹則說雖有幾幕被要求微調語速,但並沒有要求口音,「導演希望口音很模糊,但都各自有背景」。

更多新聞:上圍溢出包不住!捷運妹「衣撐爆裂開」太兇 本人找到了

 
林哲熹在電影《金錢男孩》中有突破性的演出。(圖/TVBS)

另外,柯震東和林哲熹為了男男的激情戲,兩人事前都有看同性謎片做功課,柯震東坦言,因為自己不是同志,所以其實是想知道什麼姿勢是合理的,「因為可能男生對女生可以用的姿勢,不代表男男可以」。至於最後在選擇性愛體位的部分上,林哲熹指出,由於兩人在片中的狀態是熱戀期,加上攝影師在構圖上有堅持,因此最後才選擇能與對方四目相對的體位進行交合。 

更多新聞:「旗下女藝人」搞女星尪!經紀人不忍了爆料:現在還在騙

柯震東再度入圍影帝心情上較上次平靜。(圖/TVBS)

最後,談到再度入圍金馬影帝,柯震東近期受訪不斷提到此次爭獎企圖心並未像5年前《再見瓦城》這麼強烈,也令人懷疑是否不想要得獎,他翻了白眼解釋說:「怎麼可能不想要?只是這次沒有當時那種孤注一擲的全力,誰不想要家裡再多一個獎盃啦!」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馬58

#柯震東#林哲熹#《金錢男孩》#電影#金馬獎#影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55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