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釋小龍億萬身家起底!爸擁9公司 超強靠山是竹聯幫大老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20:24
釋小龍與郝劭文演出的《新烏龍院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釋小龍IG)
釋小龍與郝劭文演出的《新烏龍院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釋小龍IG)

經典電影《新烏龍院》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當時童星釋小龍飾演武功高強的小和尚,打開知名度,長大後的他雖仍在演藝圈闖盪,但如今聲量已不如從前,面臨戲約減少的狀況,但有網友起底他的超狂身家背景,認為不需擔心他的生計,因為釋小龍是名副其實的富二代。

現年33歲的釋小龍本名為陳小龍,2歲就拜少林寺住持釋永信為師,從小在父親陳同山與師傅的教導下習武,經過嚴苛訓練,他在1992年鄭州國際少林武術節表演中,奪得少林通臂拳、羅漢棍2項優秀獎,開始受到影視界的關注。

 

更多新聞:Ella屏東吃麵秀「南部內行吃法」 加這2物超過癮

釋小龍出演《新烏龍院》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培養出釋小龍的父親陳同山有著「少林寺十八金剛」稱號,他在8歲就開始習武,精通黑虎拳,曾任少林寺武術學校的校長,在武術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。此外,陳同山不僅坐擁2間武術學校,共330畝地,名下還有9間公司,包括影視、餐飲、武術與傳播文化等行業,且每間公司名字都有「小龍」2字,是位真材實料的億萬富翁。

 
除了父親來頭不小,釋小龍的乾爹吳敦背景也超狂,綽號「鬼見愁」與「笑面虎」的他,曾任竹聯幫總護法,黑白兩道都吃得開,當年任職影視工作期間,製作過多部賣座電影與電視劇,捧紅許多明星,包括林志穎、徐若瑄、金城武與賈靜雯等人。

更多新聞:辣模睡衣整件透視!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

釋小龍身家遭網友起底。(圖/翻攝自釋小龍IG)

雖然身家背景強大,但釋小龍沒有因此自滿,努力在演藝圈闖盪,只是演藝生涯剛起步時,超狂家境被大家忽略了。他2018年時就曾透露,這輩子有3位非常感謝的人,除了從小教導他習武的父親陳同山與師傅釋永信外,最後就是乾爹吳敦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釋小龍#新烏龍院#身家#背景#陳同山#釋永信#乾爹#吳敦#童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13

0.1745

0.35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