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魔法阿媽》回來了!趕潮流玩AR邀粉「來我阿媽家玩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19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9:19
《魔法阿媽》特展將大玩AR技術,帶影迷重溫記憶中的經典之作。(圖/稻田電影提供)
《魔法阿媽》特展將大玩AR技術,帶影迷重溫記憶中的經典之作。(圖/稻田電影提供)

經典動畫《魔法阿媽》4K數位修復版將於11月26日全台上映,不少粉絲按奈不住興奮之情直呼:「冬天來了!好需要阿媽的溫暖」,還有當年未看過該片的新粉絲喊話「終於要來向阿媽朝聖」,現場更加碼AR互動體驗特展要讓粉絲一同回味這經典之作,導演王小棣也特別現身特展開幕活動。

更多新聞:辣模睡衣整件透視!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

 
 
特展現場還有手稿可供影迷欣賞。(圖/稻田電影提供)

《魔法阿媽:來我阿媽家玩》特展即日起於中壢光影電影館舉辦,以電影主角豆豆的視角邀請大家來魔法阿媽家玩,除有珍貴文物可供欣賞外,也重現台灣經典動畫《魔法阿媽》的製作過程,並將阿媽家的場景與AR互動體驗結合,讓新舊影迷們一同感受《魔法阿媽》的魔幻世界,打造專屬電影回憶。

更多新聞:《全明星》見賀軍翔狂尖叫!孟潔加碼曝「這位」來勢洶洶

 
展場透過現代AR技術讓影迷身歷其境,還可以找尋到片中的經典角色。(圖/稻田電影提供)

為了讓新舊影迷更了解這部經典動畫,特地展出珍貴的動畫分鏡圖稿、人物設定稿,全都是手繪的結晶,而現場還以懷舊元素佈置阿媽的客廳,讓觀眾體會近四分之一個世紀前的台灣家庭氛圍,同時運用電影中的特色元素及現代AR技術,讓影迷可以在實際場景中找尋到電影中的鬼怪角色,並將記憶中的回憶與真摯情感繼續傳遞給下一代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魔法阿媽#動畫#王小棣#AR特展#互動體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9

0.0865

0.2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