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爆遭綜藝大哥狂頂!女星氣吐「他出賤招」揭血淚內幕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0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4:32
芳瑜有不老娃娃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芳瑜臉書)
芳瑜有不老娃娃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芳瑜臉書)

過去有「甜心主播」封號的藝人芳瑜,憑著一張甜美臉蛋在演藝圈被形容成不老娃娃,經常上通告、主持節目或活動。近日芳瑜上節目驚爆曾在擔任某節目助理主持人期間,遭一名綜藝大哥使出賤招狂頂,隔天更悲慘被製作人通知「不用再來了」,賺錢血淚內幕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為勾男友慾火!何妤玟驚爆「吞藍色小藥丸」狀況失控出事

 
 
芳瑜日前上郭靜純、何篤霖主持的《命運好好玩》節目透露,先前好不容易試鏡上一個玩撲克牌的博弈節目,說好擔任一季的助理主持。該節目有2名男主持,配上2名助理主持,芳瑜一開始就被製作人告知:「妳們要講話喔!我們這個節目的助理主持不是站在旁邊當花瓶,是要帶動現場氣氛的!」

 
芳瑜自爆曾被綜藝大哥怒斥閉嘴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正式開錄後,芳瑜就不停講話想炒熱現場氣氛,自覺表現得很好、很活潑。豈料錄完第一段中場休息時間,綜藝大哥就跑來大罵她:「妳可不可以閉嘴啊!妳不要講話好不好!」這時芳瑜提及製作人要求,這名綜藝大哥繼續怒譙「閉嘴就對了」。

 
更多新聞:離婚億級尪2年!米可白「仍天天視訊前夫」鬆口復合機會

 
芳瑜和郭靜純示範綜藝大哥故意用腳頂住她的賤招。(圖/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頻道)

第二段開錄後,芳瑜於是就沒有講話,直到節目尾聲眾人都要站在鏡頭前,綜藝大哥竟又使出一個賤招,故意用腳頂住芳瑜,將她隔絕在鏡頭外面,就是不讓她進來。此話一出,郭靜純驚呼「蛤?還有這招!我想想看哪位大牌主持人腿那麼長?」芳瑜接著說,隔天就接到製作人電話叫她以後不用再來,原因就是「那個大哥不喜歡我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芳瑜#甜心主播#不老娃娃#綜藝大哥#狂頂#血淚#內幕#助理主持#閉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9

0.0904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