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勾男友慾火!何妤玟驚爆「吞藍色小藥丸」狀況失控出事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6 0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6 12:25
何妤玟宣布不再交固定男友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何妤玟宣布不再交固定男友。(圖/翻攝自何妤玟臉書)

44歲女星何妤玟去年(2020)和化工小開前夫邵天成結束8年婚姻,恢單後和好友、嘻哈團體「麻吉」前成員大隸(洪健鈞)交往,惜又因個性及生活習慣差異分手。何妤玟曾坦言是個很需要愛情的女人,近日她上節目自爆曾為了激起男友的慾火,逼自己吞下「藍色小藥丸」噴油,最後自覺失控連精神都問題。

更多新聞:離婚億級尪2年!米可白「仍天天視訊前夫」鬆口復合機會

 

 
何妤玟某任男友愛骨感妹,偶像是鄭秀文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
何妤玟日前上《醫師好辣》節目分享過往情事,她說20多歲時交往的男友,和一般男生不一樣,喜歡骨感平胸妹,說骨感才能引起他的慾望,而且不僅要瘦,還要直扁身,要像有點厭食症的模特兒,當時最紅的鄭秀文、孫燕姿都是男友喜歡的類型。當時身高166公分、體重46公斤的何妤玟雖然瘦,但對男友來說就是不夠。

更多新聞:驚爆遭綜藝大哥狂頂!女星氣吐「他出賤招」揭血淚內幕

 
 
何妤玟自爆曾吞藍色小藥丸。(圖/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頻道)

為了討好男友,何妤玟跑去看減重門診,被說那麼瘦了還要減肥根本不滿足,她說「我就是為了滿足我的男朋友!」何妤玟不只飲食整個大改變,她還逼自己吞下當時有種叫做「藍色小藥丸」的東西排油,直呼「我已經那麼瘦了我還要噴油,噴完以後整個皮膚變很差。」
 
後來不知是否長期沒吃澱粉缺乏醣類,何妤玟自覺心理出問題,每晚等男友睡著後,她就會去吃掉一整條吐司再開始催吐,「我從來這輩子沒有這樣過!」還為此去看家醫科。後來兩人分手,何妤玟形容「好險上蒼可憐我」,而她就這樣順勢治療失眠、憂鬱、焦慮等症狀,忘記減肥的事,體重也就慢慢回來了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何妤玟#藍色小藥丸#失控#慾火#男友#骨感#噴油#出事#減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4

0.0898

0.25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