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告五人密集狂接4代言! 「美食系天團」荷包賺飽飽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8:56
告五人下半年狂接4代言。(圖/TVBS)
告五人下半年狂接4代言。(圖/TVBS)

「告五人」近來聲勢超旺,不僅接下金車、黑松沙士等代言,更宣布擔任連鎖餐飲饗食天堂代言人,下半年總計就有4支,堪稱「美食系天團」荷包賺飽飽。潘雲安、犬青及哲謙繼名曲〈你要不要吃哈密瓜〉後更創作〈像是在天堂〉食物歌曲,至於代言費有沒有偷偷翻漲?告五人急笑說:「沒有!」
 
更多新聞:獨/AKB48 Team TP理想型大公開!詩雅就愛「霸道總裁」願當貼心女

 

告五人堪稱「美食系天團」。(圖/TVBS)

告五人創作〈像是在天堂〉花了2個月,期間數次「實地考察」,次數多到雲安都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怕講出來會變標題。」歌詞也富含了眾多美食密碼,還呼應名曲哈密瓜寫下:「你要不要吃霸王櫻桃鴨捲餅?」讓人聽了肚子都咕嚕叫。不過雖然下半年代言多,告五人仍謙虛說:「我覺得我們還在學習如何代言品牌。」
 
更多新聞:失戀女崩潰陷憂鬱 驚揭負心男是「葉璦菱兒子ØZI」

 
告五人擔任饗食天堂20週年的代言人。(圖/TVBS)

接下許多美食及飲料代言,身材依然沒有改變,犬青說:「演出很累啊!現在疫情比較緩和,還要跑校園。」也試過168斷食法,但雲安則說:「我們8的質度不一樣,密度滿高的。」透露去吃到飽餐廳,他一人就能吃掉7、8盤,食量超大;而哲謙也不遑多讓,細水漫流型的吃法,其他人都結束了他還在進食。
 
更多新聞:熬50次化療切肝肺!余苑綺愛女「買聽診器」求媽痊癒

如今年末將近,先前傳出告五人跨年將留在台北,今日詢問時則回應地點尚未確定。至於雲安和犬青穩定交往至今,婚事是否近了?他們則推說還沒準備好,不過雲安後續偷問記者:「求婚通常都要包場嗎?」疑似心中早已有了想法,要為密謀求婚給驚喜做準備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告五人#代言#美食系天團#跨年#像是在天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9

0.0932

0.24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