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女神上衣滑落!飽滿雙球快蹦出 誘人裸嫩肌洩春光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8:04
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被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中華職棒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」成員林襄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,加入啦啦隊後人氣暴漲,迅速累積大票粉絲追隨,從不吝嗇放送養眼福利的她,近日再度曬出一組淡妝氣質辣照,其中「領口下滑」衣服沒穿好的性感模樣,讓傲人雙峰差點掉出來,再度引起粉絲暴動。

林襄曬出淡妝氣質照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 
今年才加入樂天女孩的林襄,被粉絲封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,她在場邊熱舞應援的甜美模樣,吸引一票忠實粉絲追隨。在球場外,林襄也積極經營演藝事業,除了參加節目外,也推出個人寫真公益桌曆,相當寵粉的她,更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性感照,讓不少粉絲常看得鼻血直流。

更多新聞:工人穿破襪逛超商 他見門口「暖心真相」5萬人敬佩狂讚

相當寵粉的林襄,大方展現身材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林襄3日再度曬出一系列淡妝氣質照,展現清純優雅風格,她穿著全黑服裝,不僅誘人鎖骨大方見客,她還將左邊衣領向下拉,露出雪白香肩與深邃事業線,傲人上圍幾乎要呼之欲出,與纖細手臂形成驚人對比,撩人表情與姿勢更是電力十足,女神氣場爆棚。
 

更多新聞:蚯蚓大軍爬滿台東校園!集體逃竄「曬成乾屍」密集畫面曝

林襄擺出撩人姿勢。(圖/翻攝自林襄Mizuki臉書)

林襄分享淡妝性感穿搭,吸引上萬粉絲關注,紛紛留言狂讚「襄氣逼人」、「太正啦」、「襄襄越來越性感了」、「淡淡的比較美」、「性感又可愛」、「真,香女武神發光了」、「努力的女神最迷人最香了,繼續加油」、「清新自然的襄,超級美」。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林襄#身材#啦啦隊女神#樂天女孩#穿搭#事業線#性感#淡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3

0.1191

0.27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