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楊丞琳超愛Zumba!女星愛雅考「國際證照」可教課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7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9:27

台灣演藝圈掀起跳Zumba熱潮,不僅藝人小S和楊丞琳超級愛,就連藝人愛雅也是死忠支持者,甚至她還去考取了國際初級證照,學會4種基本舞步加上背景知識,未來有望開班授課。

圖/翻攝楊丞琳IG

 
搭上拉丁動感曲風,著重於腰部及臀部擺動,大展女性魅力,藝人愛雅近兩年多來著迷於,有氧運動Zumba,現在甚至還拿到了,可以開班授課的國際初級證照。

藝人愛雅:「喜歡跳之後,覺得一定要學得稍微廣度精一點,也想要知道一些它的學術的部分。」

跳Zumba短短一小時就能揮汗如雨,消耗500卡路里,但其實考取Zumba證照也有許多挑戰,首先要先參加Basic1證照培訓,除了要學會像是雷鬼等4種不同曲風的基本舞步外,還要分辨它們的音樂風格與樂器分別是什麼,兩天培訓學科術科都通過之後,就能取得初階證照,並獲得下一階段的入場門票,雕塑身材還能減輕壓力,Zumba在演藝圈掀起一陣熱潮,楊丞琳也為之瘋狂。

 
搭配動感音樂跟著搖擺,也會和好友王心凌、李佳穎、黃小柔和陳妍希,一起有氧運動。而擁有國標舞底子的小S,跳起Zumba來相當得心應手。

藝人愛雅:「她們都很強,而且我知道教S姐的老師也很有名這樣,我就是初階跟大家一起運動,還不敢太伸張我可以當老師這件事,其實圈內有好多會跳舞的朋友們,我覺得就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,我想要把跳舞的熱情跟歡樂,就是帶給大家。」

健身結合流行音樂,女藝人瘋Zumba,靠取證照也往專業教學的路邁進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台灣#運動#國際#藝人#女性#朋友#壓力#身材#演藝圈#老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0

0.0773

0.21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