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爾史密斯自揭母親遭家暴 曾動念想弒父為母報仇

編輯 彭玉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13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18:37
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將於11月9日推出回憶錄「Will」,據11月3日美國暢銷雜誌《時人》(People)報導,獨家揭露「Will」回憶錄中的部分內容。威爾表示,他父親擁有雙重人格,早年甚至對他的母親暴力相向,這讓他的純真童年蒙上陰影。威爾坦承當時他九歲,因為目睹家暴的發生,當下他卻沒能好好的保護他母親,這份沉重的愧疚感一直跟著他,所以當他父親年邁生病時,他甚至想把他父親推下樓,為他母親報仇。

更多新聞:血洗婚宴!演奏音樂慘遭掃射 殺手自稱塔利班成員

 

回憶錄「Will」。(圖/翻攝自《People》)
 
威爾的父親於2016年去世,在他父親病逝前一直是由他親自照料。根據CNN娛樂版報導,威爾在回憶錄「Will」中說「我父親很暴力,但他不會錯過我每場比賽、每場表演和獨奏會。他是酒鬼,但他會在我每一部電影首映會保持清醒。」
 
威爾回憶起他九歲時,看著自己的父親重拳揮打他母親的頭部,隨後她瞬間癱倒在地上,還看到她口吐鮮血。對此威爾強調,「那一刻深深地影響了我一生。」 威爾自此甚至萌生了想弒父的念頭,他說,「小時候我總是告訴我自己,總有一天我要為我母親報仇,等我長大、足夠強大、當我不再是懦夫時,我會殺了他。」

 
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扮演的英雄角色,都是為了保護自己、躲避世界。(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 
對此威爾也坦言,他在螢幕前飾演的英雄或是國際巨星的身份,這全都是他精心塑造的人物。威爾表示,這都是為了保護他自己,讓他躲避這個世界,藏匿那起那位懦夫。
 
更多新聞:男付不出「聘金200萬」提分手 女哭喊:辜負8年情 

威爾的父母親於2000年離異,而在他父親病逝前,他一肩扛下照顧他的責任。但看似已經散去的童年陰影,卻在近40年後再度湧上心頭。某晚威爾在家推著坐在輪椅上的父親,他動了想要弒父的念頭,他告訴自己「只要將父親的輪椅推下樓梯就好了」,歷經數十年的痛苦、憤怒平息後,他最終還是打消了這念頭,他搖搖頭後,繼續將父親推到臥室。
 
帶給民眾形象一向陽光正面的威爾,近來對自己的黑暗面直言不諱。透過回憶錄「Will」更能了解到,威爾在螢幕前光鮮亮麗,總是會帶給粉絲們最好的表演,但其實背後隱藏著這麼多辛酸的過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國際風雲人物

#美國#全球#家暴#娛樂#威爾史密斯#Will Smith#回憶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7

0.0951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