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宏傑約人妻爬山「攙扶照」流出 福原愛突拋喜訊震撼彈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5 0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5 08:15
江宏傑和孟耿如爬山;福原愛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、江宏傑IG)
江宏傑和孟耿如爬山;福原愛(右圖)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、江宏傑IG)

桌球界模範夫妻福原愛和江宏傑今(2021)年7月初正式離婚至今已4個月,雙方各自展開新生活。這段時間福原愛一度傳出日本公司合夥人辭職,公司恐面臨倒閉危機,昨(4)日傳出震撼好消息,終於挺過不倫形象,獲聘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。而工作滿檔的江宏傑則在休假期間和友人爬山,同行的短髮女性友人身分曝光。
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濕身唱〈要愛愛〉巨球狂晃十秒 29萬人暈呆

 

《青森朝日放送》等日媒報導,畢業於青森山田中學、青森山田高中的福原愛,被聘為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,4日現身學校領證書時,感性表示,青森算是她第2個故鄉,承諾會和大家分享許多經驗,以回饋當年青森栽培她的恩惠。同時她贈送特製款球桌,讓兒童、長者和身障者都能使用。

江宏傑和孟耿如爬山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限時動態)

更多新聞: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「E級雙球」兇爆 20萬人震暈

 
不只福原愛展開新生活,江宏傑在離婚後,接下許多節目,工作行程滿檔,4日他趁著休假到貢寮桃源谷大草原爬山和野餐,在IG限時動態PO出許多照片及影片。同行的兩名女性友人,一位是剛升格人妻的女星孟耿如,另一位則是經紀人。孟耿如還發文笑稱3人的組合,是新的「閨密團」。

江宏傑和孟耿如爬山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IG)

其中一段影片中,遠看起來像是孟耿如攙扶著江宏傑走下坡,沒想到情況剛好相反,是女方拉住男方避免他滑倒,這也讓孟耿如直言,「身為一個專業運動員這樣對嗎?」笑稱對方肢體相當不協調,互動中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。

 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宏傑#福原愛#新身分#孟耿如#約會#爬山#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1

0.3430

0.5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