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青春弒戀」描述Z世代糾葛!呈現網路問題 林柏宏戀陳庭妮

記者 蔡明娟 趙珮宇 / 攝影 黃冠瑋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7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9:40

電影《青春弒戀》以全新角度的敘事手法,在金馬獎上殺出重圍,獲得5項入圍肯定。整部電影聚焦在身處於Z世代的6位年輕人,看似沒有交集、背後卻有錯綜複雜的關係,並揭開了包含遊戲、網紅、社會輿論和家庭等種種社會問題,運用不同時間軸展開6角戀情。

圖/翻攝自青春弒戀 Terrorizers youtube

 
電影《青春弒戀》:「妳會因為一個人的過去就否定她嗎?到底為什麼沒有人要跟我講,到底發生什麼事啊?」

林柏宏化身宅男,與渴望成為演員的陳庭妮,來場偏執瘋狂的愛恨糾葛,陳庭妮不只拋開包袱演床戲,甚至還首度,與最強新人李沐挑戰戀情尺度。

演員陳庭妮:「因為跟柏宏真的覺得,還好對象是他,在不管是信任度上或是身體上面,都不太會害羞或是覺得沒有默契。但我第一次親到女生,(感覺怎麼樣?),香香的。」

 
包含癡情男子林哲熹、色情按摩師丁寧,以及Coser姚愛寗等人,各個都展現超強演技。電影《青春弒戀》入圍5項金馬獎,以Z世代為核心。描述青少年們遇到,包含遊戲、網紅、社會輿論和家庭等種種問題,看似生活沒有交集的6個人,卻互相交錯深深影響彼此。最後還捲入青少年的隨機砍人案件,每場黑暗獨白,背後演員可是做足功課。

演員李沐:「要怎麼樣讓兩個情緒,一個慾望跟一個情緒共存這件事,對我來說更難。」

演員林柏宏:「非常非常緊張,因為他有很多獨角戲,一個人的觀看一個人去想,去籌劃很多事情。」

演員陳庭妮:「我會幫她寫日記吧,幫她補足劇本面上,不會陳述的那一塊,不是那麼精美,但是卻是在我住的地方,真真實實存在著,我覺得那對我的打擊其實更大。」

在繁華都市中,大家都渴望愛人與被愛,電影《青春弒戀》,運用不同時間軸與敘事手法,交織6角戀情多線發展,同時也帶給影迷們前所未有的感官衝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青春弒戀#金馬獎#電影#林柏宏#陳庭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22

0.1713

0.34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