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個月內5朋友離世!「蠻牛太太」生病多年認:恐懼死亡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4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4:33
「蠻牛太太」對死亡一事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「蠻牛太太」對死亡一事有感而發。(圖/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
因拍攝提神飲料廣告並以台詞「你累了嗎?」讓人印象深刻的女星蔡湘宜,日前在臉書發文闡述心聲,「年紀漸長對於『送別』這件事發生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。」並透露光是在10月就陸續送走五位好友,讓她相當感傷,同時她也透露自己遭病痛纏身多年,不諱言對死亡仍抱有恐懼。

更多新聞:驚覺「人氣下滑」?福原愛曝33歲生日願望:我會加油

 

蔡湘宜拍攝超過60部廣告。(圖/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
「蠻牛太太」蔡湘宜是廣告商的愛用女星,她一共拍攝過60多部廣告,並參與多部戲劇演出,近期則是在《女兵日記》、《女力報到》飾演葉素娥(梁舒涵飾演)的媽媽;在廣告中,蔡湘宜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她在提神飲料裡使喚先生操辦家事,一臉不好忍的蠻橫模樣,不只讓人印象深刻,也自此讓她有了「蠻牛太太」的封號。2日,她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時針對「死亡」發表了自己的看法,她在開頭寫道「年紀漸長對於『送別』這件事發生的頻率也越來越頻繁,光是在10月份就有5位朋友相繼離席了。」坦言對於身邊人的離世感到悲痛至極。

蔡湘宜一個月內送走5位好友。(圖/翻攝自蔡湘宜臉書)

今年50歲的蔡湘宜透露,「我自己生病多年還要照顧病重的親長,不諱言對生命的不捨、對死亡的恐懼。」擔心自己會因為沒有做好準備就猝不及防的離去,這也讓她更加珍惜每個有生之日、每段相處時光,「因為每一刻都可能是最後一刻。」她在文末說:「生命從一出世便注定一步步走向盡頭,死亡並非年長者的專利」,蔡湘宜樂觀地認為死亡既然是遲早必然發生的事,那麼就好好地學習面對與準備「離開」以及「失去」的心態,並在活著的時候好好相處,學習好好道別,為將來減少遺憾、悲傷。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蔡湘宜#蠻牛太太#蠻牛#葉素娥#女力報到#女兵日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618

0.3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