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由綠轉藍 喬傑立傳遭新聞局關切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08 17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戰波及演藝圈,不止藝人,現在恐怕連經紀公司也遭殃;有當紅偶像團體5566的喬傑立,傳出因為由綠轉藍,還積極帶藝人到大陸發展,引起新聞局關切,派員了解;對此,總經理孫德榮今天沒有回應,旗下藝人陳喬恩、明道更表示,孫總從來沒對他們說過什麼,表演歸表演,政治歸政治。

偶像劇裡出雙入對,陳喬恩和明道,代言產品,師姊弟也一起登場,連敏感的政治議題,也四兩撥千金,展現十足默契。

喬傑立藝人陳喬恩:「我覺得我們是藝人,我們所負責,只是娛樂那一方面,就是把自己娛樂觀眾的節目做好,其他的,其實我們沒有管那麼多。」喬傑立藝人明道:「他有支持我們,叫我去投票!」

巧妙閃避藍綠議題,但卻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關切,早在去年底,兩人要不要和總統陳水扁同台,為跨年晚會倒數,引爆話題;媒體報導,替旗下藝人規劃大陸演出的喬傑立公司,遭到新聞局關切,總經理孫德榮還把新聞局專員轟出辦公室,說「政府不要阻擋,就是最大的幫助」。

面對傳言,孫德榮這次沒有回應,但從過去的答案,不難看出他的堅持。喬傑立總經理孫德榮(96.12.29):「有太多政治色彩,我覺得不應該有,藝人應該是娛樂大眾,而不是為誰特別做什麼宣傳。」

為了讓旗下藝人多元發展,孫德榮跨年晚會,甚至沒讓金雞母,5566留在台灣陪歌迷,反而前往印尼撈錢;演藝事業往對岸發展,就不免跟政治沾上邊,遇到選舉,總是被放大鏡檢視,一舉一動,挑動敏感神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喬傑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34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