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峮峮、粿粿衰成小玉換臉不雅片女主角 公司怒發聲明

編輯 隋昊志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4 10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4 10:02
外型甜美的峮峮衰捲小玉換臉不雅片風波。 (圖/翻攝自峮峮臉書)
外型甜美的峮峮衰捲小玉換臉不雅片風波。 (圖/翻攝自峮峮臉書)

網紅小玉(朱玉宸)日前因使用AI換臉技術,製作多名公眾人物不雅片遭檢方傳訊,其中傳出多名職棒啦啦隊女神級成員受害,像是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峮峮、粿粿等人。對此,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透過律師發出聲明,嚴正譴責這種不法行為,並表示將捍衛兩人的權益。
 

中信兄弟啦啦隊兩位女神級成員峮峮、粿粿衰成小玉換臉不雅片事件女主角之一。(圖/TVBS)

 
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今(4)日上午在臉書粉絲專頁表示,關於近日小玉事件,已經委託正雅法律事務所處理,並強調這次事件除了讓PS啦啦隊員受到傷害,更多人因好奇去找尋影片,反而在不少群組被傳閱,這些都是對受害者的二次傷害,除了影片外,PS的啦啦隊員也常被盜圖換臉,這都是違法的,對此種違法行為,嚴正提出聲明。
 
宏將多利安發表聲明捍衛峮峮、粿粿的權益。(圖/翻攝自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臉書專頁)

聲明書中表示,峮峮及粿粿近日遭到他人以AI換臉技術為不法利用,製作不實之色情影片加以散布、播送及販賣,這種行為已涉犯刑法第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嫌,以及刑法第310條加重誹謗罪嫌,已對這種不法行為進行證據保全,並將對相關不法人士提出刑事告訴。
 
兩人所屬的宏將多利安澄清,峮峮及粿粿兩人從未參與過不雅影片拍攝或合作,這些不法行為已嚴重侵害兩人的個人名譽及肖像權,一定會訴諸法律程序,以捍衛並保障兩人的權益;宏將多利安也表示,由於轉傳散布皆屬違法行為,呼籲不要以身試法轉傳,並將相關影片刪除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勇敢說不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,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、勇敢說不,請撥打113、11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玉#峮峮#粿粿#AI換臉#不雅片#中信兄弟#Passion Sister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1261

0.27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