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分隔台美兩地近1年!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 經紀人證實「離婚中」

記者 余佩純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13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15:02

網紅理科太太跟老公John結婚五年,陪伴彼此走過低潮,好感情令人稱羨,但從去年十月開始,雙方分隔台美兩地,如今爆出理科太太現身家事法庭,協議離婚。經紀人也表示,目前雙方都有請律師,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來進行。

圖/翻攝自臉書理科太太 Li Ke Tai Tai

 
理科太太vs.理科先生:「所以這個時候你就需要一個家庭小精靈,Dobby Dobby你在哪裡,精靈怎麼會有手機你被開除了。」

理科太太跟理科先生,過去經常在影片中合體曬恩愛,高學歷高顏值的理科先生,當時還被認為是「老公典範」,只是沒想到,結婚五年的兩人,如今卻驚傳婚變。

被週刊爆出,理科太太在10月26日上午,現身台北地院新店家事法庭,正在打離婚官司,John人依舊在美國,透過視訊參與調解。

 
理科太太vs.兒子:「許願大家身體健康。」

今年八月份,理科太太幫兒子的慶生影片中,就不見理科先生蹤影,貼文寫著,「翻山越嶺才能見兒子一面,不管多辛苦都不會成為理由,什麼山我都會翻過去」彷彿意有所指,因此當時傳出婚變,另外IG上好久不見理科先生的身影,有粉絲留言「敲碗」想看,理科太太不諱言回應,他不回來台灣我好像也無能為力。

YouTuber理科太太:「John生病了,我因此不理解了他一段時間,憂鬱症有很多原因,他是因為腦內的血清素分泌不足,賀爾蒙不平衡,所以無法像我們一樣判斷事情。」

2019年時兩人,分別因為憂鬱症,以及自律神經失調,宣布暫時停更影片,一起休養,也伴彼此走過低潮,沒想到現在還是走上離異的路,經紀人則表示,理科太太本人很平靜近期都在忙工作,雙方都有請律師,希望用最簡單的方式進行離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國#台灣#時間#台北#工作#手機#網紅#宣布#健康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1

0.0842

0.2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