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砸千萬甩前夫!陳美鳳床上「露肩依偎」流出 網狂猜熱戀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3 12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13:26
陳美鳳日前才透露,還在期待對的人出現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IG)
陳美鳳日前才透露,還在期待對的人出現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IG)

資深藝人陳美鳳雖然已經65歲,但體態依舊保養得宜,受封台灣最美麗歐巴桑,身邊有不少追求者,但一直單身感情開空窗;她日前才坦承「對愛情還是會抱著期待」,近日卻爆出有新歡了,嚇得粉絲著急提問「辣個(那個)男人出現了?」

更多新聞:泳裝開叉大腿!蔡尚樺解放炸「邪惡陰影」野外一跪電暈網

 

陳美鳳保養得宜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陳美鳳闖蕩演藝43年,一路爬到現在大姊大的位置,事業邁入巔峰,愛情卻是坎坷不已,花了25年談了4段感情,2003年與初戀男友徐福慶(David)結婚,以為找到幸福的她,怎料2012年鬧出婚變,對方還想奪走她一半財產,她最終砸千萬,打了4年跨海官司才擺脫前夫,於2016年離婚。

更多新聞:爆情牽許富凱!曹雅雯「曖昧現況」說溜嘴 嬌喊:很久了
 
 
粉絲誤以為陳美鳳找到真命天子了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IG)

歷經婚變的陳美鳳,至今還是單身狀態,不過最近似乎傳出有好消息了。陳美鳳近日在IG寫下「你跟他睡過了嗎」,並曬出露肩躺在床上依偎棉被的影片,不知情的粉絲乍看下還以為陳美鳳脫單了,不過仔細一看原來是陳美鳳是在宣傳代言,讓粉絲嚇得著急留言「原來是這個!!我以為是給鳳鳳他的全世界的辣(那)個男人出現了」,差點以陳美鳳找到幸福了。

更多新聞:首波冷氣團恐襲!這5天急凍濕冷「驟降1字頭」成凍番薯

陳美鳳擁有「台灣最美麗歐巴桑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 MeiFen 臉書)


更多新聞:鳳梨纏辣妹泡裸湯!「巨大兩顆」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

事實上,單身許久的陳美鳳仍沒有放棄愛情,她日前才分享自身愛情觀「幸福沒有標準答案,快樂也不止一條路」,坦言自己並未對愛情失望,還是抱有期待,「幸福仍然是值得等待,談戀愛很簡單,我想要的是歲月靜好,有酸、有甜、有苦,有著共度人生好難的相處默契」,並希望那個有緣人的人能早點出現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美鳳#熱戀#新歡#離婚#徐福慶#前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783

0.2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