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友私刑保母「人之常情」遭曲解 鳳梨爆氣發文:錯在哪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2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21:41
鳳梨回應好友私刑遭曲解,爆氣發聲。(圖/翻攝自珞珞YouTube、鳳梨臉書)
鳳梨回應好友私刑遭曲解,爆氣發聲。(圖/翻攝自珞珞YouTube、鳳梨臉書)

網紅鳳梨(吳泓逸)的蔡姓刺青師好友將11個月大女嬰交給蔡姓保母照顧,後來卻頭部受創送醫不治,但保母事後並未被收押,引爆女嬰家屬怒火,近期更流出一段保母遭四名男子私刑動粗的影片,女嬰父親事後坦承本人有動粗。鳳梨今(2)日受訪時稱私刑是「人之常情」但遭外界曲解,憤怒在臉書發聲,還原事情原委。

更多新聞:2分鐘推拿「超酥麻慘叫片」17萬人噴鼻血 正妹找到了

 

該段約7分58秒的影片中,四名男子對保母動粗5次,對此,女嬰父親坦承,影片中動粗的人是自己,因為他認為保母當初堅稱沒有監視器,這段影片流出正好能推翻這項說法。而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鳳梨認為,私刑影片是「人之常情」,客觀來看小生命離世,家長去追查原因卻多次得到推託之詞,「是否做家長的會爆氣?」

女嬰頭部受創送醫不治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、鳳梨臉書)

鳳梨說,先不論女嬰是否是遭虐致死但確實是在保母家喪命,更直言,女嬰告別式當日,保母家都未到場致哀,真的「誇張」,但強調該案已進入司法程序,一切由司法及檢調釐清。

 
更多新聞:人妻扮魷魚士兵只遮兩布「E級雙球」兇爆 20萬人震暈

沒想到,此說法卻讓鳳梨遭攻擊,讓他氣得在臉書PO文還原受訪內容,被問及私刑對嗎?他回應,一切也交由檢調司法處理。至於對女嬰父親動粗的看法,他則表示,自己當然說當下如果他是父親,先姑且不論女童是否被保母虐死,他的女兒在保母家,結果緊急送醫搶救不治,他若也身為父親去詢問事件始末卻得到推託之詞,「我當然會有情緒上來,這應該是人之常情」。

鳳梨回應好友私刑遭曲解,爆氣發聲。(圖/翻攝自鳳梨臉書)

鳳梨不解,自己這個說法「有錯嗎?」,強調自己就是不願意一直在受害者身上撒鹽,因此一直不願意主動去提及此事,就默默看能幫忙什麼這樣,又再度詢問網友,「我不知道我錯在哪?」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私刑#鳳梨#保母#回應#曲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74

0.2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