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撐破上衣!啦啦隊辣妹「超兇視角」彈力撞暈 本人找到了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5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12:40
(圖/翻攝自Evelyn吳丹丹IG、 「Tino Chao」YouTube)
(圖/翻攝自Evelyn吳丹丹IG、 「Tino Chao」YouTube)

來到球場不僅要看選手精湛表現,火辣的啦啦隊更不能錯過。就有網友眼尖發現職棒富邦悍將團員丹丹過於「胸」悍,在賽場上熱舞不斷晃動,直接晃暈廣大網友,短短79秒跳舞影片在網路瘋傳,萬名網友嗨翻「還好嘛,不過就看了6個小時而已。」

更多新聞:鳳梨纏辣妹泡裸湯!「巨大兩顆」漂水上 網揪竟是楊繡惠

 

啦啦隊員熱舞吸引近6萬人次觀看。(圖/翻攝自「Tino Chao」YouTube)

一名網友在PTT表特板以「原來新莊丹丹這麼凶」為題發文,並分享一段79秒的影片,雖然僅有1分鐘,但他表明自己不知不覺看了整個午餐時間,因為可嘗試用不同倍數模式觀看,他就無限用正常、0.75x、0.5x模式循環播放,一個中午就過去了。

更多新聞:遭盜領每秒噴百元!男下載「這APP」被駭 信用卡刷爆

 
從分享的影片畫面中可見,一名女啦啦隊員上身穿著一件緊身黑色背心,露出纖細螞蟻腰,並搭配一件性感熱褲,化身性感邪惡小惡魔,勾走網友心;她隨著音樂熱舞上下擺動,炸出傲人的雙峰也跟著整個晃動,跟隨節奏一上一下,上衣幾乎都快被撐破,畫面超級養眼。

吳丹丹IG也被網友起底,吸引不少粉絲追隨。(圖/翻攝自Evelyn吳丹丹IG)

短短79秒影片直接晃走網友的心,才短短1天的時間,觀看人次已接近6萬,可見有多麼夯。影片傳至PTT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激動留言說,「好ㄉㄨㄞ」、「自動點右鍵循環撥放」、「看到手機沒電了」、「彈力十足的舞」、「那個眼神 我沒了」。

更多新聞:爆劈腿歐弟!前妻過夜「小8歲男星」陳昊森 吳宗憲鬆口內情

短短79秒影片,卻讓網友度過一個中午。(圖/翻攝自PTT)

此外,還有老司機真誠推薦新的觀看方式,會有不同的感覺,「真的大推0.25倍」、「用4K60fps開0.25倍看,會得到新世界」。至於該名熱褲妹也被網友尋到了,原來是富邦悍將團員吳丹丹(Evelyn),自台藝大舞蹈系畢業,平日也是一名平台擔任直播主,IG目前已累計超過3萬名粉絲。
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棒#棒球#啦啦隊#網紅#熱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7

0.0833

0.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