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身心付出太大!賈靜雯演完《瀑布》驚吐:這是我的告別作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2 10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2 10:54
賈靜雯為了《瀑布》身心都有極大付出。(圖/《本地風光》提供)
賈靜雯為了《瀑布》身心都有極大付出。(圖/《本地風光》提供)

由賈靜雯、王淨共同演出的電影《瀑布》,是導演鍾孟宏首度執導的女性電影,今年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,還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。昨(1)日劇組公布女主角賈靜雯的花絮,幾乎整部片都素顏上陣的她,演活了一個母親心中的痛與重,賈靜雯本人甚至驚吐這部片應該是她的「告別作」,嚇傻一票戲迷。

更多新聞:才離婚3個月!男星「溜進歐弟前妻家」過夜約會全被拍

 
 
《瀑布》女主角的花絮昨日大公開,賈靜雯為了這部戲無論身心都有極大付出,包括放下女明星的包袱,幾乎素顏上陣,面對超近的特寫和直白的光線,賈靜雯笑說:「導演連妝都不給補,他不在乎妝容,他只在乎演員的眼神對不對,台詞講得對不對,我們當然尊重他的決定。」
 
賈靜雯笑稱《瀑布》應該是她的告別作。(圖/《本地風光》提供)

賈靜雯感性提及片中母親的角色對她影響很深,「我一直知道這個媽媽心中的痛與心中的重是什麼?她是一個強大與脆弱的綜合體」,她也坦言當演員這麼久,老實說還沒這麼期待一部作品過,驚吐「《瀑布》應該是我的告別作。」

更多新聞:昔月收40萬睡鈔票上!罹癌女星「辭遊覽車叫賣」近況曝
 
 
上週五(29日)正式上映的《瀑布》,憑著強勁口碑在疫情後衝出全台近700萬票房,賈靜雯因為接連趕影廳活動腳抽筋,但她仍忍住疼痛和觀眾互動,直呼:「沒想到面對面感受到觀眾最直接的情緒是如此的打動人!」藝人納豆包場觀影後還好奇地問賈靜雯「如何才能表演到連眼皮、嘴角都在演?」大嘆不可思議。
 
賈靜雯被納豆大讚表演到連眼皮、嘴角都在演。(圖/《本地風光》提供)

導演鍾孟宏盛讚賈靜雯表現太出色,「她給電影的太多了!她的好是藏在很長久的歷練裡,加上她長久以來的演戲經驗,她把這些融合到電影中,這是非常難得的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賈靜雯#驚吐#告別作#瀑布#王淨#沉重#鍾孟宏#納豆#奧斯卡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00

0.1036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