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暌違9年再組CP!蘇晏霈「共浴」傅子純續前緣

記者 池宗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2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2:43
蘇晏霈、傅子純睽違九年再度合作。(圖/民視提供)
蘇晏霈、傅子純睽違九年再度合作。(圖/民視提供)

八點檔《黃金歲月》劇情如火如荼展開,演員蘇晏霈也加入演出,讓不少粉絲相當雀躍,直呼:「終於等到傅子純、蘇晏霈了。」日前,兩人到農場出外景拍攝重逢的劇情,但沒想到一見面就要「落水」。

蘇晏霈第一場戲就必須落水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
蘇晏霈、傅子純日前為戲到農場出外景,拍攝兩人撞見的重頭戲,經歷多日的雨天,好在拍攝當天出大太陽,一旁還有鵝跟山羊以及鴿子等動物作伴,讓蘇晏霈直呼:「好像在度假一樣,超級愜意的。」傅子純透露:「已經有9年沒跟蘇晏霈合作八點檔,上一次合作是兩人客串《孟婆客棧》的一小段戲,當時只覺得太少了,還沒過癮,沒想到可以在《黃金歲月》再續前緣。」

傅子純以為蘇晏霈想不開,趕緊救援。(圖/民視提供)

傅子純也劇透表示這兩人在劇中飾演小學同學,許久沒聯絡,沒想到竟意外在公園相遇,一開始他誤以為蘇晏霈想不開落水,結果沒想到是寵物龜爬進水池裡,要下水搶救,讓他好氣又好笑的說:「沒想到他的寵物烏龜落水,我也要下水!」對於一見面就要「共浴」在大水池內,蘇晏霈笑說:「這叫做遇水則發」,更透露自己為了要跟他泡在大浴缸裡,多備了好幾條毛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傅子純#蘇晏霈#黃金歲月#八點檔#演員#落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4

0.1122

0.2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