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債逼出病!澎恰恰公開訊息「每天遭譙」不忍了回擊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9:51
澎恰恰坦言,沒人願意過這種日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澎恰恰坦言,沒人願意過這種日子。(圖/TVBS資料畫面)

資深藝人「澎哥」澎恰恰還債至今1年多,目前還有2.2億元債務,雖然百億身家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牽線幫忙,讓債務有一線生機,但他昨(10/31)在直播中不忍了坦言,現在的人生很苦,每天都收到訊息被一堆人幹譙,他也很無奈回擊「再給我多點時間」,表明自己現在每天一起床就是在賺錢,承諾絕對會盡快還完。

更多新聞:7大災難來了!印度神童曝「天炸異相」極端暴冷到明年

 

澎恰恰(圖右)偕同PGtalk顧問林秉文一起開直播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臉書)

澎恰恰昨日偕同PGtalk顧問林秉文一起在臉書開直播,期間他也坦言自從欠債後,人生變得很苦,每天收到的簡訊和LINE,其中有一半都是在「譙他」,說真的他看了也很難過,被債務壓到喘不過氣來。

更多新聞:把握最後好天氣!最強冷空氣「驟降15度」變天時間曝

 
澎恰恰日前爆出被債務逼出病,他此次直播也罕見透露這段還債時間的心情,表明自己每天起床睜開眼睛後都有3分鐘空白時間,呆愣想著「我現在要做什麼」,但只要想到還債立刻清醒,他被債務兩個字長期壓迫,使得身心被壓到喘不過氣來,現在一起床就是想著賺錢,「每天過這種日子沒人願意。」

林秉文(圖右)喊話,1年內會將澎恰恰債務還完。(圖/TVBS)


更多新聞:龜寫錯30年?兩代網友戰翻「時代眼淚」 正解曝光

雖然澎恰恰抱怨自己的人生很苦,但也很快振作了起來,並曝光下一步工作規劃。澎恰恰表示,已經遇到了也沒有辦法,他未來打算與PGtalk合作並推出一連串計畫,允諾會盡快賺錢還給52名債權人,「希望大家給我們時間,盡最大能力賺錢」,他絕對會努力賺錢加快還債速度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澎恰恰#欠債#林秉文#直播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1

0.0881

0.2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