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比基尼兇爆!謝忻「漂浮D級雙球」春光狂洩震暈全網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1/01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1 13:30
謝忻近日和潘映竹一起出遊泡湯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潘映竹IG)
謝忻近日和潘映竹一起出遊泡湯。(圖/翻攝自謝忻、潘映竹IG)

39歲女星謝忻近日和「莒光女神」潘映竹等人一同出遊,曬出一系列泡湯泳裝照,辣度爆表。昨(31)日謝忻加碼放送個人戲水照,這回她改穿黑白比基尼,獨自徜徉泳池悠閒時光,傲人的D級美胸就這樣漂浮水面上,讓網友驚呼「美人魚」。

更多新聞:吃藥沒配開水!王滿嬌驚爆「吐血1星期」扎上百針通知病危

 

 
謝忻曬出戲水照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謝忻昨天萬聖節在IG釋出戲水照,身著黑白印花比基尼的她放下長髮,悠閒地橫躺在泳池中仰望天空,不僅白皙肌膚和纖細美腿一覽無遺,渾圓飽滿的D級雙球更直接漂浮露出水面,簡直快將泳衣撐爆。

更多新聞:腎衰竭延誤就醫!孫德榮病況嚴重「年前立遺囑」:我錯了

 
 
謝忻幻想一個人在泳池。(圖/翻攝自謝忻IG)

謝忻說:「風好涼,水好冰,心好靜,一個人的悠閒,一個人的宜蘭」,不過貼文一出就被好友潘映竹打臉「不是一群人嗎?」她這才回應「我幻想周圍的人都不在!」

更多新聞:破尺度上身全脫!啦啦隊女神「渾圓側乳炸出」5萬人暴動
 
網友看完紛紛表示「放多點泳裝啦,很正」、「美人魚」、「狠瘦捏」、「等妳游上來」、「瘦到剩賓仔骨了啦」、「好美」、「消防局仰漂示範可請你代言!快接洽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謝忻#漂浮#比基尼#火辣#雙球#渾圓#辣照#泡湯#潘映竹#泳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1

0.0703

0.19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