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視聽覺都滿足!陳珊妮唱「瀑布」催淚 陳零九、信也獻聲國片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1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1 20:31

電影院解封,下半年有許多強檔國片上映,更找來人氣歌手唱插曲,像是陳珊妮改編蔡琴的經典歌,為電影《瀑布》獻唱,陳零九及信則是分別為電影《詭扯》及《青春弒戀》創作主題曲。

圖/翻攝自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

 
陳珊妮《抉擇》:「也許雨一停我就能再見到你。」

嗓音輕柔金曲歌后陳珊妮招牌迷幻唱腔,配上電影「瀑布」增添神秘氛圍。

陳珊妮《抉擇》:「我在街頭佇立,心中已經有了決定,卻不知小雨是否能把你打醒。」

 
歌聲被形容如瀑布般落下眼淚,這回陳珊妮重新詮飾蔡琴經典歌「抉擇」。

蔡琴《抉擇》:「偶爾飄來一陣雨,點點灑落了滿地。」

原來導演鍾孟宏找主題曲時突然被推薦這首歌,覺得歌名很適合,點開欣賞後歌詞加曲調意外符合,促成動人的改編版本,另外人氣歌手陳零九也為電影獻唱。

陳零九《詭扯》:「跌入你的陷阱裡面,暗藏鑽石真的太美,是否該信你的詭辯,真相或是謊言。」

陳零九為電影詭扯量身打造歌曲充滿科技感新潮曲風,口白式的唱法營造出詭異奇幻氛圍,這也是他染疫康復後的首張單曲,而高音王子信也難得唱電影插曲。

信《就這樣吧》:「雨後的氣味是老天的香水,Don't you understand。」

信唱出感情站在崩塌邊界無能也無力扭轉的心情,他還在電影有段客串,下半年國片陸續上檔,找來大咖歌手助陣帶動票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影#意外#染疫#解封#感情#歌手#科技#導演#心情#歌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1

0.2271

0.37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