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伯扮魔鬼剋星現身萬聖派對 一看傻住「超大咖名人」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1 1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1 13:36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左起)、市長柯文哲及學姊黃瀞瑩現場發放魔鬼剋星徽章。(圖/索尼提供)
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(左起)、市長柯文哲及學姊黃瀞瑩現場發放魔鬼剋星徽章。(圖/索尼提供)

全台最盛大的萬聖節活動「天母搞甚麼鬼」在30日登場,活動現場滿是因應萬聖節的鬼怪裝扮,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特地穿著電影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連身工作服到場,並發放魔鬼剋星徽章及棉花糖給現場民眾,瞬間成為眾人焦點。

更多新聞:李淳與導演父骨灰罈對戲 談與李安爭執:了解父母很漫長

 

市長柯文哲等人扮裝魔鬼剋星登場天母萬聖節活動。(圖/索尼提供)

電影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是由《魔鬼剋星》導演伊凡瑞特曼的兒子-金獎編導傑森瑞特曼來執導,而片中飾演伊貢的哈洛德雷米斯在2014年因病逝世,故事劇情也描述伊貢的後代在其離世後,發現祖父留下的抓鬼神器,將重新揹起質子背包來抓鬼,彷彿也是上一代魔鬼剋星將交棒給新一代演員,真正傳承並走向魔鬼剋星的第三部曲。

更多新聞:澎恰恰台版《魷魚》燒60萬!「現在還沒賺錢」內幕曝光

 
高達5公尺魔鬼剋星經典招牌充氣氣球。(圖/索尼提供)

導演傑森瑞特曼提到這次將經典的棉花糖寶寶縮水時表示:「當我們在列出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該有的元素清單時,發現第一集的棉花糖寶寶有如神話般的重要,我們就有多想要看到迷你版本的棉花糖寶寶到處亂跑搞破壞,就像是一群失控的瘋狂嬰孩一樣。」更補充說明:「他們並不會尖酸刻薄,他們很可愛,只是有些棉花糖想要燒毀這個世界,他們其實只有好奇心跟使壞的本能而已。」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將於今年12月31日上映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《魔鬼剋星 未來世》#電影#萬聖節#連身工作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1

0.1136

0.26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