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淨出國唸書想媽半夜偷哭 青春期不叛逆珍惜母女時光

記者 廖福生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30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30 15:16
王淨靠著《瀑布》入圍本屆金馬影后。(圖/TVBS)
王淨靠著《瀑布》入圍本屆金馬影后。(圖/TVBS)

23歲的女星王淨靠著電影《瀑布》入圍金馬影后,這是她時隔2年再度叩關金馬后座,王淨在片中和賈靜雯扮演母女,有許多爭鋒相對的畫面,但現實生活中從單親家庭長大、長時間在外唸書的她,其實非常珍惜與母親相處的時光,「我捨不得跟媽媽吵架」。

更多新聞:甜曬妻女幸福照!李國毅笑曝結婚時間點:沒有先有後婚

 

王淨受訪。(圖/TVBS)

王淨日前接受訪問時指出,自己在成長階段並沒有所謂的叛逆期,因為在那個階段時,自己其實都在國外唸書,與母親聚少離多,因此完全沒有與母親爭鋒相對的機會:「當時一年可能只回來2、3次,相處的時間太珍貴,我只想要好好把握。」她更透露曾因太思念媽媽,半夜夢到對方後驚醒暗自偷哭。

更多新聞:神仙眷侶爆分手!贊恩飆罵吉吉哈蒂德母親 還被告上法院

 
王淨坦言自己並沒有青春叛逆期。(圖/TVBS)

而被問到自己有做過什麼讓媽媽感動的舉動,王淨透露,雖然媽媽是個典雅又新潮的女性,但卻非常節省,「很多我送她的東西她都捨不得用,去年媽媽生日我就送她名牌的項鍊和耳環,那是她很愛的牌子,但她又捨不得買」。至於媽媽有做過什麼令她感動的事,王淨笑說:「如果是近期的話,應該就是…包場《瀑布》吧!她還說:『我看了10幾次,連妳的台詞我都會背了』我才發現原來我媽為我的票房貢獻了這麼多。」

更多新聞:首劑接種AZ收混打通知 女星成功預約BNT:沒人發現

王淨在《瀑布》中帶著口罩演戲,演技驚人。(圖/TVBS)

王淨在《瀑布》中有不少「戴著口罩」演戲的畫面,在面對疫情與母親突如其來的劇變,揪心的演技令人動容。但王淨透露,在開拍時確實有點擔心,因為過去在鏡頭前能夠看到整張臉的反應,但現在變成只剩眼睛,但後來發現說在情緒裡面其實不一定要刻意做什麼很大的表情,其實眼睛就會說話。她更爆料自己口罩下的放鬆舉動:「就打哈欠、剔牙呀!」電影《瀑布》已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馬58

#電影#《瀑布》#王淨#母女#叛逆期#金馬獎#金馬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8

0.1047

0.28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