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震撼宣布擺不了攤!小嫻、金剛突曝「重大喜訊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9 2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9 20:52
小嫻先前因雞翅賣40元被嫌貴淚崩。(圖/翻攝自金剛(李信樵)臉書)
小嫻先前因雞翅賣40元被嫌貴淚崩。(圖/翻攝自金剛(李信樵)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和男友金剛(李信樵)在墾丁擺攤賣雞翅,日前爆出有網友質疑「1隻雞翅40元太貴」的風波後,2人開直播分享創業辛酸,反讓雞翅業績賣到爆單缺貨,每天忙著處理宅配訂單,甚至無法出去擺攤,不過今(29)日小倆口公開好消息,高喊「剛團長、嫻隊長已上線!」

更多新聞:陶晶瑩慶52歲生日驚遇撞山!「車身陷火海」驚悚畫面曝

 

 
金剛和小嫻的雞翅業績驚人。(圖/翻攝自剛好商行臉書)

小嫻和金剛在墾丁的雞翅副業賣出好成績,投入宅配市場後,每每上架就被搶購一空,生意好得嚇嚇叫,小嫻日前表示已經沒辦法出去擺攤了,「每天晚上包完雞翅後,就是黏紙箱時間,準備隔天早上要出貨,晚上基本都在忙。」

更多新聞:陳昭榮「捧百萬年薪」邀直播 澎恰恰秒拒絕親吐原因

 
 
金剛宣布雞翅副業有IG帳號了。(圖/翻攝自金剛(李信樵)臉書)

今天金剛在臉書上宣布雞翅副業的IG和臉書帳號「剛好商行」開張,未來若有擺攤公告、雞翅活動或出貨訊息等都會在此宣布,小嫻也趕緊宣傳「已經下訂單在等待雞翅的朋友們,關注剛好商行,最新動態不漏接。」臉書粉專也公告「剛團長和嫻隊長已上線,團長和隊長會繼續努力,認真踏實過生活。」

更多新聞:婦譙「跟女兒一樣死水裡」下場曝!白冰冰提城中城嘆這句
 
貼文一出立刻吸引數百人按讚,網友紛紛表示「終於知道哪裡可以買了」、「真的很好吃,沒有買十包不夠吃」、「真的太美味了」、「香港人表示好想吃」、「正在等第二次下訂的貨到來」、「辛苦你們了,用心做好吃的雞翅膀給我們吃」、「上次衝墾丁就是為了買雞翅,超好吃的啦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嫻#金剛#雞翅#太貴#擺攤#墾丁#喜訊#黃瑜嫻#副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2005

0.35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