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濕身解放!世新女神超兇「兩片布包不住」萬人驚:快掉出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23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9 22:55
黃琳有「兇版Angelababy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黃琳有「兇版Angelababy」封號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曾多次登上PTT表特版、被鄉民封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的網美黃琳,因為是世新校花出身,又有「世新女神」封號,憑著甜美臉蛋和極不科學的身材,在IG上累積逾60萬人追蹤。近日黃琳釋出多張火辣比基尼照,在IG上宣傳新歌,只見在野外的她,傲人北半球在沖水的狀況下簡直快掉出來,讓3萬多名網友驚呆。

更多新聞:試穿內衣公開!南半球女王「超巨雪球溢出」洩私密視角

 

 
黃琳站在海灘旁沖水,惹火身材令人稱羨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黃琳昨(27)日在IG上宣傳她的最新單曲〈你太可愛〉,大方放送多張穿著紅色比基尼的濕身照,只見她站在海灘旁,激少的兩片布幾乎覆蓋不住她豐滿的上圍,再加上水柱往下沖,讓黃琳的超兇雙球簡直快掉出來,下半身的小褲褲則讓渾圓蜜桃臀一覽無遺。

更多新聞:野外全裸激戰男友!混血辣模「做到一半跳海」下場失控
 
黃琳釋出比基尼濕身照,逾3.8萬網友驚呆。(圖/翻攝自黃琳IG)

 
貼文一出,至截稿前已有逾3.8萬人按讚,網友看見這不科學的身材,紛紛驚呼「不可以這樣」、「世界上有比妳更可愛的人嗎?沒有啦」、「快掉下來了」、「身材好性感,喜歡」、「真迷人」、「太逆天」、「我也有在這沖水,但就不是妳這個樣」、「太大了吧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世新女神#黃琳#包不住#掉出來#兇版Angelababy#Angelababy#濕身#比基尼#北半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4

0.0708

0.20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