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玩制服誘惑!孫安佐表姊趴床「渾圓雙球溢出」網血脈賁張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18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23:45
孫安佐曾找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,讓她一夕間被封為「國民表姊」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孫安佐曾找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,讓她一夕間被封為「國民表姊」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)

資深藝人狄鶯、孫鵬的21歲獨子孫安佐,2018年赴美留學期間鬧出恐攻風波,震驚演藝圈。返台後,孫安佐轉型成YouTuber,某次找來表姊艾莉兒一起開箱,讓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的艾莉兒一炮而紅,還被封為「國民表姊」。近日艾莉兒在IG曬出多張辣照,讓網友看了血脈賁張。

更多新聞:濕身解放!世新女神超兇「兩片布包不住」萬人驚:快掉出

 

 
艾莉兒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艾莉兒IG)

艾莉兒的IG因不明原因被封鎖,近日她創立了全新帳號,並開始更新動態。日前她曬出一張頂著粉紅色頭髮、疑似僅穿白色性感內衣褲的辣照,壓住渾圓傲人雙球的趴床姿勢,已讓不少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野外全裸激戰男友!混血辣模「做到一半跳海」下場失控

 

 
艾莉兒俏護士裝扮讓大批網友鼻血狂流。(圖/翻攝自艾莉兒IG)

昨(27)日艾莉兒再釋出一張身著性感護士服的照片,仔細一看,白色緊身上衣不僅讓深色內衣若隱若現,下半身更疑似沒穿,直接露出蜜桃臀,艾莉兒還在黑板上寫下「健康教育」,俏護士裝扮讓大批網友鼻血狂流。

 
艾莉兒曾曬出和姑姑狄鶯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艾莉兒IG)

事實上,過去艾莉兒也曾曬出和姑姑狄鶯的合照,兩人都有一雙圓圓的大眼外,就連鼻子、嘴型都很相似,有友人還驚呼「根本就是母女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孫安佐#孫安佐表姊#國民表姊#性感#狄鶯#孫鵬#趴床#火辣#制服誘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06

0.1030

0.25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