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暮光女」突破自我還原英王妃 自曝生涯只拍過5部好電影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16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16:02
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飾演黛安娜王妃。(圖/車庫提供)
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飾演黛安娜王妃。(圖/車庫提供)

由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主演的《史賓賽》,故事描述黛安娜王妃在為期三天的聖誕假期內,做出與查爾斯王子離婚這個決定的心路歷程。克莉絲汀在日前受訪時更自爆自己生涯僅演過5部是真正的好電影。

更多新聞:才宣布結婚喜訊!吳姍儒突曬「嬰兒照」 粉絲全嚇傻

 

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自曝生涯演過的好作品只有5部。(圖/車庫提供)

現年31歲的克莉絲汀史都華,從8歲就開始演戲,至今已經累積大量作品,其中包括讓她聲名大噪的《暮光之城》系列。近日,克莉絲汀史都華受訪時提到:「在我拍過的45部或50部電影之中,大概只有5部是真正的好電影吧?」克莉絲汀史都華坦言,「這並不表示我對這些經歷感到後悔,我只是後悔對某些作品說『好』,不是因為它們的成果很糟,而是因為過程不有趣。」她表示:「最糟糕的是,當你在拍某片的途中,你意識到這可能會成為一部很糟糕的電影,但你還是必須堅持到最後。」

更多新聞:媽媽牌奏效!鈕承澤「求安頓病母」獲檢方同意延後入監

 
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。(圖/車庫提供)

而被追問認為自己的哪些作品最好的時候,她舉了法國名導奧利維耶阿薩亞斯(Olivier Assayas)的《私人採購》和《星光雲寂》,後者更讓克莉絲汀史都華成為第一個拿到凱撒獎的美國女星。至於有哪些比較糟糕的作品,克莉絲汀史都華拒絕透露:「不,我不是一個刻薄的人,我才不會公開點名。」她以談戀愛為例,這就像剛開始跟某個人約會,你就突然坦承彼此不適合,「但是當你在拍電影的時候,不能像這樣說分手就分手。」

更多新聞:情斷10年德男友!黃小琥辣露半球擇偶:小30歲也行

《史賓賽》故事描述黛安娜王妃(克莉絲汀史都華 飾)和查爾斯王子(傑克法爾辛 飾)的婚姻關係已經陷入冰點,關於離婚和外遇的傳言甚囂塵上,然而,英國王室在桑德令罕府例行的聖誕慶祝活動,必須維持一貫和諧的景象,在歌舞昇平的歡樂氣氛中,黛安娜做出了她人生最重大的決定……《史賓賽》將於11月5日與全美同步上映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《史賓賽》#英國#王妃#克莉絲汀史都華#Kristen Stewart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60

0.2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