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豪身材超好!女星「當眾脫了」 浩子嚇傻急阻止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15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8 15:13
浩角翔起帶領籃籃、巫苡萱、顏曉筠體驗跳水。(圖/民視提供)
浩角翔起帶領籃籃、巫苡萱、顏曉筠體驗跳水。(圖/民視提供)

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,日前邀請到女星籃籃、巫苡萱和顏曉筠,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,開場3位女生就身穿比基尼登場讓全場嗨翻,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,浩子感到不妙,趕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,不過她卻自信的說:「最近身材好的嚇死你!」

更多新聞:為94歲阿嬤接拍八點檔!宥勝嘆:不知何時會認不得我

 

籃籃(右2)搞笑穿上假泳衣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因為疫情讓整個夏天都沒玩水的眾人太興奮,籃籃、巫苡萱、顏曉筠接力穿著泳衣走秀,籃籃大方脫下外套展現好身材,卻被浩子發現是穿了假泳裝,大喊:「快給我葉黃素補眼睛!」阿翔在一旁緩頰說這樣包好了也不錯,浩子又補了一槍:「穿這樣比較好看!」讓籃籃氣得拿泳圈追打2位師兄。

更多新聞:獨/遭宥勝爆料8年前「第一印象」 周曉涵當眾拍桌否認

 
眾人體驗當一日跳水選手。(圖/民視提供)
 
一行人來到跳水訓練場地,玩起綜藝老哏跳先到10米高台往下看,恐怖的高度讓眾人都嚇到無法冷靜、狂尖叫,懼高的浩子更現場要求退通告,在正式跳水之前,先回到泳池邊做訓練,從3米高跳台練習,浩子一站上去,就無厘頭帶著大家跳,結果不慎跳歪直接進到水裡,不甘心的他竟然抓著巫苡萱下水,其他人還幫忙推,讓巫苡萱爆氣說:「妝髮用了一小時,每次來都被浩子瞬間毀掉!」讓全場笑翻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浩角翔起#綜藝新時代#籃籃#巫苡萱#比基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3

0.1759

0.3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