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聯名!膠捲、底片禮盒 廠商沾光搶授權搭金馬順風車

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7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7 19:55

金馬聯名禮盒,今年史上最多,包裝加入小巧思,像是膠捲、底片,呼應金馬典禮,其實這些授權商品,有70%是金馬開發,剩下30%廠商找上門來,就是想搭金馬順風車,搶曝光。

圖/翻攝自全家臉書

 
廣告片段:「你們再來啊,這個表情對嗎,再來一個吧。」

以《陽光普照》拿下金馬男配角,劉冠廷今年是已經連續第三年,闖入金馬殿堂。

廣告片段:「再來,這個好。」

 
把大杯咖啡換成黃色系,杯身印上金馬,還附上可重複利用環保袋,還有氣泡水禮盒,外包裝呈現主視覺三個顏色,今年金馬有30多項周邊禮品,堪稱史上最多。

金馬執委會行銷專員崔惟友:「從一開始可能八九年前,我們在去找的時候比較困難,可能一開始第一年,只有八九個願意跟我們合作,而且還不是聯名包裝,其實我們主動出擊,還是佔到六成到七成啦,因為我們自己會有個心裡的藍圖,三到四成會是品牌自己來找我們的。」

聯名商品比吸睛拚創意,包括台中人氣名店的檸檬塔,外包裝套上膠捲條超有質感,還有咖啡豆品牌瓶身像底片,呼應金馬獎。

金馬乖乖,電影人超愛,希望拍片順利,還有拌麵品牌印上兩隻老虎,象徵明年是虎年,黑色系包裝襯托金馬質感,附上兩種口味沾醬,不少廠商都想談IP授權,印上金馬頭搶搭順風車。

金馬執委會行銷專員崔惟友:「它一定會有相關的授權費用,這個費用差不多,也是落在六位數以內,它(廠商)在一年內都是可以用金馬頭,這個標誌去對外做宣傳,是跟金馬有合作有連結的,那在商品的販售數量,也一定會有一定的件數,件數可能八百到一千都不等。」

金馬一年份授權,外加限量聯名銷售,限量的殘酷增添吸引力,不光是在台灣販售,今年更把口罩跟氣泡水,拓展到香港販售,海外粉絲就算疫情不能來,也能感受金馬魅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金馬58

#台中#疫情#台灣#電影#口罩#香港#粉絲#品牌#咖啡#金馬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9

0.0762

0.2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