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養癲癇兒賣房產!傅天穎離婚「被騙5百萬」慘做按摩店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5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1/03 20:25
陳子強、傅天穎婚姻僅維持5年。(圖/翻攝自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)
陳子強、傅天穎婚姻僅維持5年。(圖/翻攝自傅天穎、陳子強臉書)

女星傅天穎2013年與陳子強離婚,她近日上節目指控,前夫陳子強離婚後封鎖她,甚至鮮少和兒子來往。對此,陳子強回嗆傅天穎顛倒是非,扭曲父子親情。兩人糾纏不段關係浮上檯面,而傅天穎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挖出,她曾透露,為了養老母、患有癲癇症的兒子賣掉房產,還負債500萬元苦不堪言。
 


陳子強不時在臉書曬出與兒子的合照,互動深厚。(圖/翻攝自陳子強臉書)

 
傅天穎曾在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指出,小學4年級時後天癲癇發作,上到國中還在吃藥治療,孩子每兩個月就要複診,平日得穩定兒子情緒,也不能過於疲累,而屋漏偏逢連夜雨,剛好兒子發病時,母親也身體出問題,進行膝蓋骨手術,讓她兩頭忙。

而離婚後的傅天穎,獨自扶養母親、兒子,她一肩扛起家中重擔,卻因為通告銳減無收入,只好兼職按摩店賺錢,但極重經濟壓力仍讓她吃不消。傅天穎指出,小孩補習費半學期要繳費8萬元,如果再加上開銷,一個月最高會花費到12萬元,如果只單算平日生活費用的話,一個月也要6至7萬元。

傅天穎曾透露,自己被騙500萬。(圖/翻攝自《命運好好玩》YouTube)

傅天穎也為了養母親、兒子,把名下房產、珠寶等財產全部賣掉,在母親朋友介紹下投資房地產,怎料全部被騙,讓她慘賠500多萬元。傅天穎感嘆說,好在一名導演出手相救幫她還債,讓她信用沒有因此破產,她也很努力拍戲還債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子強#傅天穎#債務#離婚#癲癇#欠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891

0.2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