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模萬聖節變裝「迷上自己」初次高X! 意外覺醒自性戀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8 05:22
巴西版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安。(圖/翻攝自Luana Sandien IG)
巴西版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安。(圖/翻攝自Luana Sandien IG)

許多人都十分期待萬聖節到來,不過這個節日對於巴西《花花公子》女郎桑迪恩(Luana Sandien)來說有特別意義,她今年出櫃表示自己是名「自性戀(Autosexual)」,因她在某次萬聖節變裝後照鏡子,突然發覺自己有夠正,完全被自己辣到,也因此經歷了「人生第一次性高X」。

桑迪恩身材火辣,對自己的長相也感到十分滿意。(圖/翻攝自Luana Sandien IG)

 
自性戀通常指人迷戀自己的狀態遠高於被他人吸引的程度,因此會想自己解決生理需求,不和他人發生關係。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桑迪恩今年在IG自爆,人生第一次性高X就是在萬聖節變裝時,她受訪透露,當時變裝後一照鏡子,就被自己迷住了,其實她一直都有這種感覺,但不知有所謂的自性戀,後來才發現許多人都有類似情況,這讓她感到自己並不孤單。

更多新聞:路面寫「10/17有便便」 北海道人曝危險信號:快逃

桑迪恩表示自己是名自性戀。(圖/翻攝自Luana Sandien IG)

桑迪恩強調,她並非單純的「有自信」,這只是代表「更愛自己一點」,且對自己和外表感到滿意,若身為其他人,也會想和自己約會。因此,每年萬聖節到來時,她總是相當期待也很享受變裝樂趣,「因為萬聖節讓我想起了,我是如何了解我自己的」,去年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無法舉辦萬聖節派對,她還因此非常失落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IG#巴西#Luana Sandien#自性戀#萬聖節#變裝#花花公子#辣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2

0.1405

0.29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