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波蘭網紅遭酸「討厭中國幹嘛用中文」 霸氣回嗆網讚爆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7 1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7 10:22
波蘭網紅「斯坦」經常分享時事看法。(圖/翻攝自斯坦-波蘭人說中文臉書)
波蘭網紅「斯坦」經常分享時事看法。(圖/翻攝自斯坦-波蘭人說中文臉書)

波蘭網紅「斯坦」不僅熱愛台灣,也經常關注時事議題分享個人立場,不過此舉卻時常引來大陸網友小粉紅不滿,近日他再度被嗆聲「既然這麼討厭中國,為什麼又要用中文」,結果斯坦一番言論,立刻獲得台灣網友大讚。

更多新聞:「生長思想自由的地方」遭小粉紅出征!炎亞綸無奈吐心聲

 

斯坦25日在臉書發文寫道,「小粉紅也學會打正體字,一直在那邊DNA跟祖先,自己的大頭貼卻是個外國人,乳滑啦!」,語氣間充滿嘲諷,接著還貼出一張對話截圖,原來是有大陸網友特別跑來質疑斯坦,「我就覺得很奇怪,既然這麼討厭中國,為什麼又要用中文?」

斯坦大力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斯坦-波蘭人說中文臉書)

更多新聞:諷小粉紅〈玻璃心〉破千萬 黃明志霸氣淡回:歌只是鏡子

 
對此斯坦則回嗆自己討厭的並非「中國」而是「中共」,「還是你中共跟中國分不清楚?再來,中文是中國的所有權嗎?台灣這個國家也是講中文,新加坡也講中文,馬來西亞也很多人講中文。還是你覺得講中文一定要愛中共?這有多可笑,我看你們這些民族主義者很可悲啊。」

斯坦來台多年,認為台灣是他的第二個家。(圖/翻攝自斯坦-波蘭人說中文臉書)

霸氣反擊獲得網友大讚,更吸引不少人前來留言朝聖,「光是超愛用NMSL罵人就夠辱了」、「被波蘭人用中文嗆爆的小粉紅」、「希望和斯坦一樣能分清中共與中國不同的人,越來越多」、「你戰力真好!身為台灣人的我已經懶得回這些人了!」、「使用中文還能戰力爆錶的波蘭人,請受我一拜」,就連鬼才阿水都跑來留言「太喜歡你了!」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波蘭#網紅#斯坦#小粉紅#中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742

0.20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