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爆戀楊繡惠!馬國賢認分配遺產 替「她」買60坪豪宅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6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6 10:24
楊繡惠、馬國賢兩人日前才出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馬國賢臉書)
楊繡惠、馬國賢兩人日前才出傳出緋聞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、馬國賢臉書)

51歲資深男星馬國賢至今仍未結婚,日前才與大5歲的女星楊繡惠傳出緋聞,雖然姊弟戀備受外界看好,不過無疾而終。馬國賢近日也坦承,曾走不出分手陰影有輕生的念頭,而他早已把遺囑寫好了,女方只要來,「直接就接收(遺產)了!」

更多新聞:王必勝纏小15歲護理師!小三背景起底「IG曝裸胸照」

 

馬國賢至今未婚。(圖/翻攝自馬國賢臉書)

馬國賢在節目《聽媽媽的話》中表示,他這輩子談過7段感情,最長久一任為20年,後來的每段感情都不會超過1年半極為短命,最短戀情只有1個月,他現在年齡也來到5字頭了,已經無法像10、20幾歲年輕人花很多時間經營戀愛的過程。

更多新聞:纏高國華9年!陳子璇猛「撐爆上衣」 辣腿黑絲襪洩感情

 
「最主要我們生命週期來到尾段,珍惜人生最後時刻。」馬國賢無奈說,諧星就像是被下魔咒一樣,因為節目上要搞笑,就算個性不同但只要私下和女生互動,就會被外界認為是吃豆腐,會有個豬哥的形象,讓他坦承因為諧星關係很難交真心朋友。

馬國賢認為自己生命已到尾端,無法像年輕人一樣花時間經營戀愛過程。(圖/翻攝自《聽媽媽的話》YouTube)

馬國賢回憶說,他有一任女友是空姐,貼心的他就算對方清晨下飛機,他凌晨3點就起床直接開車前往機場接送,回家就直接工作拍戲,極為疼愛女友,他也因心疼女友住在桃園12坪小宅,他僅交往半年就賣掉信義區蛋黃區房產,砸千萬改買桃園南崁60坪、4臥室豪宅,光是裝潢費就耗費500多萬元,浴室就超過100萬,下重本替空姐女友打造愛的小窩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遭老董追求!月砸3萬包養「捆綁纏綿」女星全身傷

馬國賢為了交往空姐女友,直接賣掉信義區房子。(圖/翻攝自《聽媽媽的話》YouTube)

怎料空姐突然變心愛理不理,他也痛心提出分手,怎料分開才半年時間,女方就已經結婚了,不到1年就生小孩,他推測女方在他和交往時候已經劈腿,而千萬豪宅也白買了,馬國賢也沒有租出去,空置整整5年養蚊子,後來他賣掉台北的房子搬進這間豪宅。

更多新聞:江俊翰爆染毒驚吐「該走了」!抖出身心狀況 藝人友集氣

馬國賢感嘆說,房子雖然很大但很孤單,「我的心是涼的」,而且產生想輕生的念頭,他才驚覺自己心理出問題,趕緊搬家遠難過的小窩,最後花了整整1年才走出陰霾。此外,馬國賢也坦承,他已經立好遺囑,身後事也已在安排,女方只要來,「直接就接收(遺產)了,這樣不是很好嗎?」向未來妻子喊話,期盼自己能趕緊找到攜手到老的伴侶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
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國賢#楊繡惠#遺產#遺囑#後事#豪宅#信義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51

0.3178

0.49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