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梁赫群瘋玩「人體奧運」險丟工作!自認幽默遭批:超低級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21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21:48
梁赫群近日在臉書自稱是「台灣孔劉」,讓不少人氣得牙癢癢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梁赫群近日在臉書自稱是「台灣孔劉」,讓不少人氣得牙癢癢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
JET綜合台《大尋寶家》本週邀請到有「台灣孔劉」之稱的梁赫群來節目中鑑寶,由幕後轉戰目前的他也回想起過去做節目的趣事,當時搭配奧運熱潮而想出了「人體奧運」的單元,讓女生穿白襯衫做擴胸運動,將胸前鈕扣彈出,製造養眼畫面,而此舉竟被主持人丁靜怡直呼:「低級!」

更多新聞:茵聲海邊大解放!渾圓美臀全露出 「高岔開到恥骨」掀暴動

 

梁赫群原以為這樣會讓節目就此爆紅,但當下錄完後竟遭導播關切並直言:「你爸爸是民族英雄,你怎麼會做這種內容!」更揚言要把節目停掉,而他則笑說:「於是這個單元就只有一集,成為台灣綜藝史上的絕響。」

《大尋寶家》邀來梁赫群上節目鑑寶,現場笑料不斷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
梁赫群當年因節目尺度的關係時常進出新聞局,而工作人員為此在辦公室裡放入「蜜蠟觀音雕件」來鎮壓,他也特地將其帶來鑑寶,雖說這尊雕像沒有讓他少收罰單,卻意外地激發了更多的創意。當年他邀請李炳輝與金門王來參與「恐怖箱」的單元,沒想到金門王卻口出狂言:「我就剩一隻手而已,如果還被咬斷,我以後要如何彈吉他?」隔天雖開出7點多的收視率,可是罰單卻如雪片般飛來,還要去動保協會說明。

 
更多新聞:2個月電費56萬!女星開燈1小時再多十萬 怒控敲詐

梁赫群特地帶了老婆的紅寶石項鍊到節目中鑑寶。(圖/JET綜合台提供)

愛妻心切的他還帶老婆一條價值約15萬元的紅寶石項鍊,當初聽聞後還一度懷疑這段婚姻,而且他還坦言最怕老婆跟王思佳、小禎和李佩甄這幾個人聯絡,梁赫群:「真的比遇到槍擊要犯還恐怖!」他認為婚姻秘訣就在於「Happy Wife Happy Life!」老婆煮飯問他好不好吃,他直呼不好吃的話,要把它形容到好吃,而且臉部表情完全不能有任何的變化,「婚姻要變成一齣長壽劇,還是10集就完結篇,就是看你的演技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梁赫群#大尋寶家#人體奧運#民族英雄#JET綜合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4

0.1038

0.2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