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77歲王滿嬌罹病無法站 痛到不能睡:打針吃藥都沒用

編輯 廖子盼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20:36
王滿嬌擁有「國民阿嬤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Facebook)
王滿嬌擁有「國民阿嬤」之稱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Facebook)

77歲資深女星王滿嬌擁有「國民阿嬤」之稱,曾經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、《金家好媳婦》、《炮仔聲》等戲劇,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工作、生活日常,未料,王滿嬌近日自爆罹患梨狀肌症候群,儘管已經打針、吃藥,然而10天過去,腿部狀況依然不見起色,今(25)日王滿嬌透露最新病況。

更多新聞:女星減肥「奇異果帶皮吃」被酸爆 營養師反讚觀念正確

 

王滿嬌13日在FB發文表示,拍戲期間長期間坐在大理石椅子上,未料疑似因此傷到大腿肌肉,連2天無法入睡、站立,感覺又酸又疼又麻,猜測皮下脂肪發炎,無奈的是她不清楚要掛哪科醫師,只好冰敷2天後換成熱敷,觀察症狀是否能有所緩解;時隔1週後,王滿嬌22日更新病況,崩潰表示已經痛超過10天了,「打針吃藥都不見好轉!怎麼辦!好痛苦!」

王滿嬌透露病況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Facebook)

王滿嬌透露病況。(圖/翻攝自王滿嬌Facebook)

更多新聞:婚前凍卵20顆!女星疑「做人成功」錄影頻摸肚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今日王滿嬌表示,去醫院看診後才知道是梨狀肌症候群,屬於慢性疾病,肌肉發炎要慢慢好,近來已經看過中西醫甚至還針灸,結果都沒有效果,只能靠服用藥物,坦言「吃到我都胃痛了。」此外,王滿嬌透露,疼痛感是一陣一陣來襲,當下或許完全沒有異狀,等一下疼痛感會油然而生。她提醒,其實很多人都有相同症狀,一定要注意坐姿,「除了打針吃藥,就在家拉筋。」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滿嬌#國民阿嬤#梨狀肌症候群#慢性疾病#發炎#站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1

0.1393

0.30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