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暖!連靜雯因工作人員1句話 立馬扛「2袋衣物」現身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6 05:15
連靜雯開箱衣帽間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連靜雯開箱衣帽間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
女星連靜雯身兼演員、YouTuber、瑜珈老師等多重身份,被外界封為「斜槓女王」,近期她在個人頻道中公開自己的衣帽間,笑說這是生平第一次這麼赤裸,之後將會把二手衣物拍賣做公益,影片中她也被工作人員爆料多年前的「暖舉」。

更多新聞:你誰?阿龐「腫一圈」現身節目 眾人嚇傻:發胖士官長

 

連靜雯服裝風格百變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 
連靜雯開箱自己的衣帽間,滔滔不絕分享每一件衣服的故事,她透露過去拍戲時有更多二手衣物,因為工作緣故都只能穿一到兩次,都保存良好根本捨不得丟掉,所以常常就轉送給身邊需要的朋友,或者捐給需要的單位去二手義賣,自己也曾主辦過實體的義賣活動、參與其他藝人聯合舉辦的義賣活動。

更多新聞:「真人版娜美」將推寫真集!張家瑋放話:尺度不設限

 
工作人員曝光連靜雯暖舉。(圖/楠軒工作室提供)
 
影片中攝影的小跟班也大爆料連靜雯的暖舉,透露多年前兩人還不熟,自己只是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說台北的冬天很冷,連靜雯二話不說就扛了2大袋冬天保暖的外套送給她,裡面有一件甚至是連媽媽親自縫圍巾在裡面的大外套, 因為這件事開啟了兩人的緣分成為多年的莫逆之交,從網友變朋友至今再變家人。
 
而整理衣帽間還有一個重要原因,就是因為近期復出拍電影,連靜雯又自掏腰包的準備了相當多衣物、配件,連靜雯也笑說自己愛管事的個性,又很怕東西準備不周,所以都會多備,經紀人也看不下去的說:「她就是人家叫他準備一套,她會帶三套的人,常常現場還出借高跟鞋、衣服給同場需要的演員們。」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靜雯#斜槓女王#YouTuber#二手衣#公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8

0.0750

0.21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