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俊翰爆染毒驚吐「該走了」!抖出身心狀況 藝人友集氣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14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14:00
江俊翰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江俊翰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49歲藝人江俊翰(本名廖文豪)被前男友爆料三度吸毒,而且有神秘的性癖好,逼得他含淚出櫃,雖然他親自曬出藥物檢驗報告澄清,但他似乎已經心死,今(25)日發文「該走了」,離別訊息嚇壞許多藝人好友集氣留言。對此,經紀人也曝光江俊翰身心狀況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遭老董追求!月砸3萬包養「捆綁纏綿」女星全身傷

 

江俊翰今(25)日突然發文「該走了」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江俊翰今日在臉書指出,「每天都不斷的告訴真正的我,是時候該走了吧......」,當他看著火車開進站時就知道,他得開始面對每一個不管認識或不認識他的人,不論是否有接受他,因為這是江俊翰的人生,沒有人一個人可以替他下結論。

更多新聞:7旬名導纏綿生子「爆非親生」!靠嫩妻賣笑 躺賺7千萬

 
江俊翰日前曬出毒品檢驗報告自清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江俊翰文末還向粉絲喊話,現在的江俊翰已經不是以前當年的他了,不過也不用擔心,「但永遠都會是妳/你們認識的那個我。」此文PO出後,引來不少粉絲擔心,連藝人方馨、梁佑南、陳宇風、林佑星、唐美雲、黃瑄、邱琦雯、許志豪等藝人都前來打氣,紛紛寫下「莫忘初心,更寬廣的未來等著你」等留言加油。

更多新聞:水逆結束恐繼續不順!唐綺陽揭「新困局」:好好修行

許多藝人湧進江俊翰文中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江俊翰臉書)

江俊翰沉澱近1個月,今日突然發出離別文,引來外界擔心是否要退出演藝圈,或是有其他打算。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江俊翰經紀人表示,江俊翰只是單純想放鬆心情而已,打算出門散心,用一段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,希望外界可以替他打氣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江俊翰#毒品#吸毒#出櫃#本土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5

0.1032

0.26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