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茵聲海邊大解放!渾圓美臀全露出 「高岔開到恥骨」掀暴動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1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19:34
茵聲日前在海邊將火辣的身材「大解放」。(圖/翻攝自茵聲IG)
茵聲日前在海邊將火辣的身材「大解放」。(圖/翻攝自茵聲IG)

茵聲(鄭茵聲)是YouTuber「這群人」的一員,演藝工作跨足戲劇與唱片,實力備受好評,而她也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昨(24)日她難得在社群發出一張尺度爆表的泳裝照,渾圓的臀型一覽無遺,火辣程度讓不少粉絲直噴鼻血。

更多新聞:23歲存百萬!丫頭揭「省錢2祕訣」:很多人不知道

 
 
茵聲豪不吝嗇的大秀美腿,臀型一覽無疑。(圖/翻攝自茵聲IG)

茵聲平時常呈現活潑可愛的形象在觀眾面前,鮮少走性感路線的她這次趁著假期在海邊「大解放」,身穿深藍色連身泳裝,將白皙的肌膚顯露無遺,超貼身布料完美包覆出渾圓胸型、纖細腰身,開衩的造型顯出修長的雙腿線條,側身入鏡時,一片雪白的美背還若隱若現。

更多新聞:纏高國華9年!陳子璇猛「撐爆上衣」 辣腿黑絲襪洩感情
 
 
茵聲的身材比例極佳,辣翻網友。(圖/翻攝自茵聲IG)

此張照片讓大批男網友直接暴動,秀麗的髮絲隨風飄逸,時不時露出甜美的笑容,若有所思的表情也別具風格,引人無限遐想,粉絲更在留言處連續發出許多愛心,並直呼:「太仙了吧……」、「有點太正了啦!」,而她也不忘稱讚攝影師郭書瑤是「懂拍的小清新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#茵聲#這群人#泳裝照#渾圓臀型#噴鼻血#海邊#郭書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7

0.0669

0.19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