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友諷「沒人認出妳」 本土劇林志玲:我玻璃心嗎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5 1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5 11:54
女星王晴有「台劇林志玲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G)
女星王晴有「台劇林志玲」的封號。(圖/翻攝自IG)

女星王晴演出多部本土劇八點檔,模特兒出身的她外型亮麗且身材姣好,被外界封為「台劇林志玲」,平日也樂於和粉絲們在網路上互動。不過她日前在個人社群網站上發文,提到被身邊朋友說,「沒人認識妳,誰會認出妳來」之類的話,讓她內心備感受傷。

王晴擁有漂亮臉蛋和姣好身材。(圖/翻攝自IG)

 
王晴23日在個人IG發文和分享照片,她提到自己被身邊親近的人說,「沒人認識妳,誰會認出妳來」,這算是一種言語傷害嗎?她甚至還提到,「為什麼我會覺得不太舒服?還是我太玻璃心了嗎?」

更多新聞:微解封哏無極限!本土劇林志玲曬辣照籲「微忍耐」要自律

該篇分享一出,不少網友和粉絲紛紛到底下留言安慰,直呼「妳很優秀,無須理會酸言酸語」,許多人更是替她打抱不平,大呼「那個人應該是邊緣人啦」,我身邊的友人都知道妳耶,而且妳真的很漂亮,紛紛鼓勵要她別太介意身邊流言蜚語。

 
王晴日前在IG發文稱被友人說「沒人認識妳,誰會認出妳來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今年36歲的王晴出生在金門縣,廣告模特兒出身,後因試鏡獲得演出機會而跨入戲劇圈,演出作品包括《世間情》、《甘味人生》等劇。媽媽的曾祖父是白俄羅斯人,因此遺傳到血統,有雙大眼睛,髮色是咖啡色系。因為讀大學來到台北,在學校餐廳和圖書館打工,當時同學想靠外拍賺錢、拉她陪同,她才因此開始接觸演戲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王晴#本土劇林志玲#模特兒#八點檔#IG#世間情#甘味人生#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3

0.0854

0.2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