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蕭嗆Toyz「沒資格跟我說話」 統神怒轟:關你X事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2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4 22:20
統神怒轟蕭敬騰「關你X事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、亞洲統神臉書)
統神怒轟蕭敬騰「關你X事」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、亞洲統神臉書)

YouTuber兼實況主Toyz因為涉嫌販賣毒品遭到聲押,他曾自稱是「美食公道伯」,更給了金曲歌王蕭敬騰所經營的日本料理餐廳「渡邊」負面評價,近日蕭敬騰氣憤回應,痛批Toyz與他不在同個等級,也沒資格跟他說話。統神得知此事後卻砲轟蕭敬騰「關你X事啊!」,更認為蕭敬騰的舉動是在打落水狗。

老蕭在便當事件後的3、4個月後才對此事首度回應。(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蕭敬騰不忍了!首反擊Toyz批評嗆:沒資格跟我對話

Toyz在今年7月時,曾開箱蕭敬騰日本料理餐廳的外送便當,雖然過程中有給出好吃的評語,不過Toyz以「綜觀」價格及食材處理來看,直指讓他非常失望,一旁的女友吃了另一盒鰻魚飯,兩人更一起給出了「非常無聊」的評價,儘管如此,這些評語相較於Toyz以往偏激的言論收斂了不少,似乎是也害怕得罪對方。

更多新聞: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! 未下工廠原因曝

 
時隔多月,蕭敬騰在22日時首度針對該事件回應,他表示「非常在意」,老蕭更指出,他從一開始無視到後來因為身旁同事也在看,讓他陷入兩難,不知該處理還是該繼續無視,老蕭最終也決定不處理,他也痛批對方「他沒資格跟我說話」,更心疼身邊的團隊及員工。

統神與Toyz曾因為工商活動結下樑子。(圖/翻攝自統神、Toyz臉書)

更多新聞:借百萬交保!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

曾與Toyz結怨的實況主亞洲統神,於晚間的直播中得知此事後,卻公開的砲轟蕭敬騰,他表示「他確實不是你的敵人,他是我的敵人啊,而且已經被我打爆了,蕭敬騰給我閉嘴,關你屁事啊!」,統神認為,便當的評語早在3、4個月前就已經被燒,結果蕭敬騰現在才首度回應,統神狠嗆「你是誰啊!去唱你的歌啦!滾一邊去」,他也質疑蕭敬騰「別人事大了,你躲在旁邊,別人落水了,你在那邊打落水狗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蕭敬騰#亞洲統神#Toyz#便當#渡邊#美食公道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2

0.0888

0.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