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最正小三韓韶禧「全裸」戰男星!映後親揭床戲內幕網全怒

記者 蘇憶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18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4 18:25
韓韶禧在《以吾之名》有19禁床戲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xeesoxee IG)
韓韶禧在《以吾之名》有19禁床戲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xeesoxee IG)

因在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中,飾演最正小三走紅的女星韓韶禧,為了突破自我,接下首部打鬥片《以吾之名》。劇中她飾演為了替父親報仇,而加入黑幫組織,潛入警察內部當間諜女子。韓韶禧也以改過去給人的美艷形象,片中化身女打仔,和一群男生對打、場場濺血,全劇播畢後佳評如潮。但最近就有韓國網友發現,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談到最終回和男主角安普賢的「19禁床戲」,表示這是拍到一半,才知道的。

韓韶禧在劇中化身女打仔。(圖/翻攝自韓韶禧xeesoxee IG)

 
日前韓韶禧在接受《韓國經濟》專訪時曾提到,《以吾之名》播完後,不少觀眾質疑這場全裸床戲是否真的有必要?其實當初她自己也有同樣懷疑。開拍前並不知道有這場床戲,是拍到一半才知道,擔心會阻礙女主角的復仇。她說,自己之後想了想才理解,這是女主角真正「成為人」的過程,並不是愛或感情的展開,而是讓她活得像人一樣。

男主角安普賢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更多新聞:7旬翁耕作過程「呼吸困難」!赴警所求救急叩119

韓韶禧這段訪問曝光後,多數韓國網友還是不買單,紛紛在報導下回應「床戲沒有提前通知,導演瘋了嗎?」、「不管男演員還是女演員,床戲不是都該提前通知嗎?」、「新演員不能拒絕導演要求的床戲,也不能在採訪中多說什麼」。不少網友更認為,是導演為了滿足個人私慾,欺負新人演員,直呼這床戲不只太裸露,還相當突兀,整部劇就毀在這!
 

《以吾之名》播畢後,引發大批網友討論。(圖/Netflix提供)

更多新聞:路邊撿到槍!15公分長槍躺地上民眾嚇報警 一查尷尬了

對此金鎮民導演也有在其他報導中提到,當時有編劇也怕這場床戲,會引起爭議,但他認為,這是讓女主角能停下復仇、改變想法的一個契機。因為她是一個失去溫暖的人,為了不讓她像怪物一樣,這場戲,男女主角間不單只有愛,而是更多「人性化」的情感。因此金鎮民導演認為,這場戲是必要的,堅持拍攝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韶禧#安普賢#以吾之名#床戲#19禁#導演#金鎮民#爭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8

0.0929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