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婚8年怒開戰前妻!陳子強轟傅天穎「扭曲父子親情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4 15:07
陳子強怒批傅天穎顛倒是非、毫無證據,扭曲父子親情。(圖/翻攝自陳子強臉書、年代MUCH台 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)
陳子強怒批傅天穎顛倒是非、毫無證據,扭曲父子親情。(圖/翻攝自陳子強臉書、年代MUCH台 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)

明華園第三代出身的46歲藝人陳子強,2013年和前妻傅天穎結束5年短命婚姻,兒子則由兩人共同監護。然而近日傅天穎上節目指稱陳子強離婚後不僅封鎖她,也鮮少和兒子往來,是兒子讀國三後,自己才鼓勵兒子多多找爸爸培養感情。在找不到的人的狀況下,傅天穎又找律師要求單獨監護兒子。對此,陳子強忍無可忍,今(24)日在臉書上怒斥傅天穎顛倒是非、毫無證據,扭曲父子親情。

更多新聞:好想你的懶X!陳修將女友「遭爆設桃花局」玩火自焚

 
 
傅天穎日前上《聽媽媽的話》訴說離婚後和陳子強不相往來,她說自己其實是分開也能做朋友的人,畢竟還有共同的小孩要監護,但陳子強不僅封鎖他,連傳訊的管道都沒有,只能透過朋友傳達。

 
傅天穎上節目聊到前夫。(圖/翻攝自年代MUCH台 聽媽媽的話YouTube頻道)

傅天穎指稱,因為常有孩子的事需要爸爸處理,卻又很難找到陳子強,2年前她透過律師發函給前夫,想把孩子改成自己單獨監護,沒想到陳子強又避不見面,連要談都是找朋友出面,直到最後協議好才現身簽字。目前兒子已經滿16歲,傅天穎說兒子國三以後,自己就跟兒子說可以私底下跟爸爸聯絡、一起出去玩,培養父子感情,但兒子因為怕被罵作罷。

 
更多新聞:本土劇女星突血崩暈倒!狂挨針無效被宣告「恐摘子宮」
 
至於孩子的教育費用,傅天穎說先前就聽到陳子強的律師對她的律師說,現在主計處說養1個孩子只需要2萬元,「我聽到我整個(心)都碎了!小孩讀私校又要保險花很多錢,你跟我2萬元?!」她也透露陳子強在兒子小學時給2萬,國中給2萬5,高中3萬一直會給到22歲大學畢業。

更多新聞:驚曝胡瓜「身上2部位」變形 小禎心疼揭:無法久站
 
對此,今陳子強忍無可忍無奈在臉書上發出聲明,他表示自己在被告知下,觀看了前妻的電視訪談,痛斥「訪談中…闡述事件顛倒是非、毫無證據、扭曲父子親情!」陳子強說,自己深夜沉痛致電兒子說:「以前爸爸都不解釋是因為顧慮到你那時還小成長中,不忍為了讓你換學校,導致你連同學都沒了。」

 
陳子強忍無可忍無奈在臉書上發出聲明。(圖/翻攝自陳子強臉書)

陳子強還說,其實當時只要他願意談離婚話題,是非常好賺錢的時機點,但他沒有這麼做,反而選擇無法賺錢的公益活動默默付出,無非就是希望大人事件趕快落幕,過程縮短減少兒子的時間壓力,當時兒子也說「爸爸您辛苦了,而且會以公平、公正態度來看待此次事件!」最後表示很謝謝兒子的貼心理解及支持,也謝謝公司同仁、朋友們、還有兒子11年來一直支持他做公益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→緊抓話題熱點,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!點我追蹤【TVBS Twitter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子強#傅天穎#離婚#婚變#怒控#聲明#開戰#扭曲父子親情#監護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920

0.2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