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料店遭Toyz酸難吃 老蕭回擊「他沒資格跟我說話」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1/10/24 15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1/10/24 15:38

歌手蕭敬騰近來推出新單曲,探討現今網路世代的現象,而他開設的日本料理店,被網紅「Toyz」開箱酸言評論,蕭敬騰也首度回擊,認為對方跟他不是同一個等級的人。

圖/翻攝自蕭敬騰臉書

 
歌手蕭敬騰:「他給你講的每一句話,他要傷你的每一句話,他都是很即興的,他講完他甚至跟你說了什麼他都忘記了,他根本不認真,但你認真你就輸了。」

對於層出不窮的網路霸凌,歌王蕭敬騰心有戚戚焉,特別對「惡意」評論無法接受,而他開設的高級日本料理店,在疫情期間推出便當,卻被網紅Toyz開箱這樣批評。

網紅Toyz:「有些朋友吃完就覺得,好像不是很好吃,可能在社群上面就發一些,可能我怎麼今天來這裡吃了一些,店家就打電話來說,欸可不可以請你那個朋友,把那個貼文下架。」

 
Toyz滿是酸言,更對料理滿滿負評,蕭敬騰也首度回應,直言他不是我的敵人他是空氣,不想評論這個人,不想變得跟他一樣level,不需要花一分力跟他說話,因為他沒資格跟我說話,老蕭坦言自己,最心疼的是同事和餐廳團隊。

歌手蕭敬騰:「霸凌者就是被霸凌者,他為什麼霸凌,因為他被霸凌,知道這一切都是一些泡沫,很快它就破掉了。」

而蕭敬騰也自曝,曾看心理醫生長達一年想休息1、2年,這回在新歌中,挖開心裡深處的黑暗面。

老蕭認為自己,是不擅於社交的內向人格,希望這社會能對不同個性的人,有多一點的包容,透過音樂站在被霸凌者的立場發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Toyz#蕭敬騰#網路霸凌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8

0.1191

0.2689